港鐵學院擬杭州開分校

[2017.10.11] 發表
財庫局長劉怡翔(左一)、運房局長陳帆(右二)、港鐵主席馬時亨(左三)在場見證簽約儀式後,與杭州市政府人員一同為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中)慶祝生日。

【明報專訊】港鐵2016年11月先鰣輕鉿言葧靻K學院,唔夠一年就已經諗住鰝C州開分校,噚日就同杭州市地鐵集團簽意向協議書,計劃為當地提供鐵路專業及管理人員黻鰤V課程,順帶推動鐵路運輸麍膍s同發展。不過籌劃分校鼤虒`同安排就要遲鵀A傾。

適逢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噚日57歲生日,Emily聽講杭州政府方面簽完協議書,就幫佢搞鱄茈秅廧arty,港鐵方面事前唔知有呢個驚喜謘A梁國權就話覺得好窩心咁話喎。

更多港聞
教局發通告列多項要求  教師聘任收緊 涉刑案須通報
【明報專訊】近月有中小學教職員涉性罪行或捲入刑事案件,教育局前日向全港學校發通告要求遵守,更新加強保障學童措施,包括聘任教師時必須採用性罪行...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早前提出36億元教育新資源撥款,包括將原屬關愛基金資助的特殊教育統籌主任(SENCO)試驗計劃恆常化。教育局首席助理... 詳情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與一帶一路國際研究院合辦「與青年同行•一帶一路交流計劃」昨正式開展,為研究院推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地區紀念計劃」的首個... 詳情
玻璃樽拼教大校徽
【明報專訊】教育大學昨日舉行「Take it Simple:『揀』約生活」活動,一眾師生於校園收集約500個玻璃樽,再在樽上畫綠色和橙色彩繪... 詳情
第21屆校園記者:第21屆校園記者招募 學採訪尋真相 拓視野辨真偽
【明報專訊】「尋真相 拓視野」是第21屆明報校園記者計劃的主題,兩者相輔相成,當你的視野開闊了,更有能力在喧鬧的世界辨別真偽;當你所知的愈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