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10.22] 發表

高亞姬絲克盃封后

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WTA克里姆林網球盃女單決賽,德國的高亞姬絲以6﹕1、6﹕2贏佔主場之利的卡薩堅娜,獲得冠軍。

奧蘇利雲決賽鬥韋爾遜

英格蘭桌球公開賽準決賽,奧蘇利雲兩度打出一桿過百,以局數6﹕4擊敗蘇格蘭的麥基爾晉級;另一場4強戰,英格蘭球手加蘭韋爾遜在先失兩局下,以6﹕3反勝瑞士的烏辛巴查,打入決賽。

池恩熹台灣錦標賽封后

LPGA台灣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54洞後以6桿優勢領先的韓國球手池恩熹昨天再打出低7桿好成績以271桿奪冠軍,高寶璟打出低7桿的成績以277桿得第2名。

湯馬士加洞賽勝出

湯馬士與費列舒文經過4輪賽事,同以279桿並列首位,要以加洞賽決勝。在首次加洞賽,兩人在18號5桿洞均打出5桿戰平。進行第2次加洞賽時,費列舒文在18號洞吞下柏忌,而湯馬士則射下小鳥,最終在韓國贏得美巡賽希傑盃。

更多體育一
巴塞2蛋贈馬拉加 問題球開紀錄
巴塞隆拿昨天在主場迎戰馬拉加,憑迪路菲奧開賽僅2分鐘就射入一個爭議的問題球領先,最終勝2﹕0全取3分。 昨仗對手雖是榜尾球隊,但巴塞隆... 詳情
國米0:0守和拿玻里
意甲昨天尾場爆發榜首大戰,榜首拿玻里在主場跟次席國際米蘭合演一場快打快的精采賽事,可是入球欠奉,兩軍最終打和0﹕0。 拿玻里有恩斯治尼... 詳情
拜仁1:0挫漢堡 排次席
拜仁慕尼黑昨天作客以1﹕0小勝漢堡,藉多蒙特僅和法蘭克福2﹕2,追至跟多蒙特同得20分,僅得失球較差而續排次席。 拜仁慕尼黑在上半場進... 詳情
多蒙特領先2球遭逼和
多蒙特昨日德甲作客法蘭克福,雖在上半場憑紐尼沙軒(左)及麥斯菲臘下半場入波一度領先2:0,惟主隊靠施巴斯坦賀拿射入12碼及馬里奧斯禾夫入波,... 詳情
馬龍晉4強 林高遠出局
國際乒聯男子世界盃8強賽中,志在第3次問鼎世界盃的頭號種子馬龍戰勝日本小將丹羽孝希,率先晉級準決賽。在另一場8強賽中,近期表現神勇的中國小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