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領先2球遭逼和

[2017.10.22] 發表

多蒙特昨日德甲作客法蘭克福,雖在上半場憑紐尼沙軒(左)及麥斯菲臘下半場入波一度領先2:0,惟主隊靠施巴斯坦賀拿射入12碼及馬里奧斯禾夫入波,最終2:2逼和對手。「蜜蜂兵團」痛失2分,與拜仁同得20分,僅以較佳得失球,暫時領先。

(法新社)

更多體育二
馬龍晉4強 林高遠出局
國際乒聯男子世界盃8強賽中,志在第3次問鼎世界盃的頭號種子馬龍戰勝日本小將丹羽孝希,率先晉級準決賽。在另一場8強賽中,近期表現神勇的中國小將... 詳情
延邊不敵建業提前降級
中超聯賽昨天進行了2場比賽,在關鍵的保級大戰中,延邊富德主場1:2不敵河南建業,提前2輪降級,也宣告本賽季兩支降級球隊全在本輪產生。亞冠資格... 詳情
東方再鬥飛馬求開齋
高級組銀牌今續演餘下兩場8強,季初陷低潮的東方龍獅,今再於旺角場迎戰香港飛馬,力爭今季「開齋」及一報聯賽落敗之仇。 東方過去3季均打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