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足球員不滿延誤拒下機 與妻跟警爭執齊被銬帶走

[2017.10.29] 發表
北京國安球員李磊與妻子遭警員強行押下飛機。(網上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中國客機又爆機艙糾紛事故,今次涉及的更是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球員李磊及其妻子。內地《法制日報》引述中國國際航空方面稱,事發本月5日,該公司一班航機因天氣未能起飛,有乘客拒不下機,警方上機帶走涉事乘客。李磊其後在微博報平安,稱沒被扣留。

從網上片段所見,當時留在機艙內的李磊,雖有數名警察已在身旁注視,但仍高聲跟不遠處的航空公司職員爭議。其間,有警察準備拿走李磊行李時,李磊情緒激動拉開警察,有同僚隨即走前,跟李磊互相拉扯。原本坐在一旁的李磊妻子企圖上前質問,也遭更多男警察走來,將她跟李磊分開後各自制服和戴上手扣,帶離機艙,其間李磊夫婦仍不時高呼及抗拒。

有網民就留言指,「國航一直這麼牛,警察保安一直這麼匪」,但也有指,從航空公司角度,「能走我們不讓你們走,還請你們住酒店,動動你的腦子想想!我們的飛機飛起來才能賺錢!」也有網民延伸至「中國足球本就是垃圾,球員素質排全人類倒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截至目前為止,除西藏、黑龍江兩地,中國已有29個省份公布2016年的平均工資數據,其中北京以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近1... 詳情
花8年砸6億元 上海「深坑酒店」露真容
【明報專訊】  歷經8年多建設,在上海松江國家風景區佘山腳下,一座深坑酒店近日進入最後的裝飾裝修環節。這座投資6億元人民幣建造的酒店位於深達... 詳情
311對情侶接力求婚 創健力士紀錄
10月28日上午,來自中國、英國、俄羅斯、南非、巴西等10多個國家的311對情侶齊聚「湯顯祖故里」江西撫州,共同參與男方單膝跪地以接力的方式... 詳情
出訪南太3邦交國 蔡英文過境夏威夷
蔡英文28日上午乘坐專機展開8日7夜「太平洋之旅」,將到訪馬紹爾群島、圖瓦盧、所羅門群島3個南太平洋島國,去程經美國夏威夷過境,回程則取道關... 詳情
彰化再爆芬普尼蛋 封2.3萬顆
【明報專訊】彰化芳苑雞蛋再傳殘留農藥芬普尼,彰化縣衛生局27日接到新竹市衛生局通報,指抽驗市售雞蛋驗出芬普尼,溯源追蹤發現問題蛋來自芳苑鄉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