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成雲@Wanna One變身佛地魔

[2017.11.12] 發表
河成雲似乎不懂敷面膜,被網民戲謔他跟佛地魔「撞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於今年8月出道時,曾參演首個真人騷《Wanna One Go》,歌迷反應熱烈,韓國有線台Mnet宣布添食,炮製《Wanna One Go Zero》前晚播出第2集,11名成員被帶到度假屋,讓他們自由活動24小時。

其間成員河成雲與隊友裴珍映一同敷面膜,不過前者對扮靚用品似乎不太熟悉,竟然誤把面膜倒轉貼,導致鼻哥「失蹤」,他也忍不住自嘲「不能呼吸」,場面搞笑。

節目播出後,有網民戲謔河成雲敷面膜後,似足《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奸角佛地魔,如此傳神實在令人忍俊不禁。

更多影視
銀赫全昭旻舊同學重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最近推出全新專輯《Play》,頻頻現身各大電視節目宣傳。成員銀赫、東海、利特及藝聲連同師... 詳情
少時Sunny千萬豪宅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演出有線台E Channel節目《把我送給你》,首度公開豪宅新居。據報Sunny現居於首爾城東... 詳情
朴有天疑已低調完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去年捲入多宗性侵案,令其形象直插谷底。今年8月退伍後,有傳9月迎娶富三代女友黃荷娜,事後遭他否認,又傳二... 詳情
《情謎梵高》《聲之形》爭奧斯卡動畫獎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4日(美國時間)在洛杉磯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角逐最佳動畫獎的初選名單,26部入圍作品包括剛在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