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區平均屋價57萬 全大多區最抵

[2017.11.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杜蘭區上月屋價單月微回﹐地產經紀組織主管推介當地樓市﹐形容目前的市道對賣家及買家均有利。

根據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10月份平均屋價575,602元﹐與9月份的578,666元相比﹐回落3,064元﹐跌幅0.5%﹐按年計算則有2%的增長。

近年來﹐這個位於多倫多東面的地區的樓市熾熱﹐但目前亦正處於調整期﹐上月份二手市場成交量年計跌幅23%﹐至於新放盤住宅的數量﹐單月急升55%至1,698個。該協會主席鮑馬(Roger Bouma)認為﹐現在的市道對買賣雙方都有好處。他解釋﹐市場放緩﹐買家入市﹐不用搶柯化﹐而屋價在過去幾年已錄得增長﹐令賣家得益。他又指出﹐區內住宅的平均售價繼續按年上升。他在每月市道報告中說﹐杜蘭區繼續提供大多倫多地區最抵買的物業。

目前當地的獨立屋平均售價稍逾63萬元﹐但大多倫多地區均價則超過100萬﹐相比之下﹐便宜了超過37萬。

更多加國新聞三
甘比橋擬設臨時單車線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計劃進一步擴大市內的單車線網絡,提出在甘比橋(Cambie Bridge)南行方向加設臨時單車線。市府將於本月底舉行... 詳情
(滿地可15日加新社電)消息來源說﹐龐巴迪(Bombardier Inc.)宇航公司要加緊製造Global 7000商務客機﹐準備在數月內招... 詳情
(溫尼辟15日加新社電)溫尼辟市一名女子熱愛旅遊﹐剛展開教師生涯﹐決定花一年時間﹐在亞洲遊歷﹐本周在柬埔寨旅遊期間身體不適﹐不幸喪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