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業跌勢未止 多指連挫6日

[2017.11.1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下挫﹐能源業連續下跌4天。

原油價在4個交易日連續下滑﹐顯示原油及汽油庫存量意外上揚。標普500能源業股價連降4天﹐減低4%﹐是14個月以來最劣表現。

油商Exxon股價跌1.3%﹐到81.21元。Schlumberger減低2.0%﹐到61.55元﹐早前一度落至2016年1月以來最低的61.11元。

華爾街股市周三也有一些進帳者﹐包括金融股﹐標普500銀行指數添了0.61%。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三收布下挫138.19點﹐到23,271.2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降14.25點﹐到2,564.62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降低31.66點﹐到6,706.21點。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標普綜合指數周三下跌34.65點﹐到15,878.48點﹐這是它連續第六個交易日下跌。

更多加國經濟
股神巴菲特增持蘋果 成第五大股東
【明報專訊】根據「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旗艦巴郡(Berkshire Hathaway )向美國證交會(SEC)提... 詳情
特斯拉誓言 抗爭種族歧視指控
【明報專訊】電動車王特斯拉(Tesla Inc.﹐ 代號TSLA)周三說﹐有員工在本周稍早時入稟法庭﹐提出集體訴訟﹐指控其加利福尼亞車廠是種... 詳情
思科首季業績勝預期
大型互聯網設備生產商思科(Cisco,代號CSCO)公布,第一季盈利按年升3%,至23.9億美元。 經調整後每股盈利為0.61美元,收... 詳情
通用汽車預言電動車更廉宜韌力更高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對投資者說﹐新一代電動車的生產成本比目前的低30%﹐新款電動車在2021年面世後﹐... 詳情
孩之寶收購美泰傳觸礁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稱,美泰玩具(Mattel,代號MAT)拒絕孩之寶(Hasbro,代號HAS)提出的收購建議。此舉意味兩大玩具集團的合併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