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因病入院缺操

[2017.11.16] 發表

利物浦領隊高普周三因病入院,暫時未有住院的需要,不過未知道能否在周六的英超領軍。

利物浦在聲明中表示:「高普感到身體不適,為了安全起見在周三到醫院接受檢查,因此缺席了操練。」幸好,高普未有要住院的需要,在較後時間將會回家休息,不過在未來數天要再作詳細檢查。

紅軍又表示,希望外界尊重這名50歲德國藉主帥、其家人、同院病人的私隱。在剛過去的國際賽期,高普抽空到了南非度假,但未知跟今次生病有沒有關係。

周六英超,利物浦將在主場迎戰修咸頓,要是高普未能領軍,將會由其助手卡華韋斯及保華錫帶領球隊。高普在2016年2月,曾因為盲腸炎而缺席了利物浦主場鬥新特蘭的英超,當時紅軍只能跟對方踢成2:2。

更多體育二
阿古路小恙可鬥李斯特城
沒有美斯壓陣的阿根廷,周二在俄羅斯上演的友賽以2:4反負尼日利亞的焦點,改為落在上半場建功後,於半場休息期間在更衣室暈倒送院的阿古路(下圖)... 詳情
英格蘭守和巴西 紅軍小將膺最佳
英格蘭周二友賽守和客軍巴西0:0,主帥修夫基大讚後防,其中首次在國際賽披甲、令敵鋒尼馬無甚表現的20歲利物浦小將後衛祖高美斯,更獲選為最佳球... 詳情
林丹中羽賽爆冷一輪遊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結束了首輪角逐,中國隊冷門頻出,其中林丹不敵印尼小將首輪出局。 男單方面,中國隊勝少負多。35歲的林丹以大比分0:... 詳情
徐嘉余100仰泳破紀錄奪冠
為期兩天的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日本站昨日落幕,前一日均單項摘銅的徐嘉余(圖,資料圖片)和李冰潔,昨日雙雙奪金,其中15歲的李冰潔還刷新了隊... 詳情
星如養傷  重賽河野未有定論 劉志遠:以他意願為先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上月負傷擊敗河野公平,賽後在社交平台透露需要休息半年。其推廣人劉志遠昨在其體能訓練中心試業活動,透露河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