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中羽賽爆冷一輪遊

[2017.11.16] 發表
林丹(左)首輪就不敵克里斯蒂出局。(新華社)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結束了首輪角逐,中國隊冷門頻出,其中林丹不敵印尼小將首輪出局。

男單方面,中國隊勝少負多。35歲的林丹以大比分0:2不敵20歲的印尼小將克里斯蒂,遭遇了「一輪遊」。馬來西亞老將李宗偉則橫掃中華台北的許仁豪晉級,之前備受期待的「林李大戰」第40回合落空。

賽會1號種子、丹麥選手安賽龍大比分2:0擊敗趙俊鵬。另一名小將黃宇翔則2分惜敗中華台北名將周天成。此外,周澤奇0:2不敵香港的李卓耀。惟諶龍不負眾望,2:0擊敗對手平穩晉級。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國小將石宇奇也以2:1拿下對手。

女單方面,陳雨菲在先下一局之下被中華台北的女單1號種子戴資穎逆轉,蔡炎炎也以1:2敗給韓國名將成池鉉。陳曉欣、張藝曼、李雲均落敗。近期表現亮眼的中國小花何冰嬌則不辱使命,以2:0擊敗丹麥選手晉級下一輪。

男雙方面,僅魯愷╱譚強組合0:2不敵對手,其餘中國隊選手均闖入下一輪。新科世錦賽冠軍劉成╱張楠延續良好狀態以2:0擊敗對手。「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走出低迷,2:1戰勝一對馬來西亞選手。

女雙方面,陳清晨╱賈一凡、黃雅瓊╱於小含、陳露╱湯金華、杜玥╱李茵暉等組合晉級,劉玄炫╱徐涯不敵對手,無緣下一輪。

混雙方面,中國隊五對選手以全勝戰績進入下一輪。

更多體育二
徐嘉余100仰泳破紀錄奪冠
為期兩天的國際泳聯短池游泳世界盃日本站昨日落幕,前一日均單項摘銅的徐嘉余(圖,資料圖片)和李冰潔,昨日雙雙奪金,其中15歲的李冰潔還刷新了隊... 詳情
星如養傷  重賽河野未有定論 劉志遠:以他意願為先
香港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上月負傷擊敗河野公平,賽後在社交平台透露需要休息半年。其推廣人劉志遠昨在其體能訓練中心試業活動,透露河野... 詳情
歐鎮銘港壁賽晉次圈
面對前世界「一哥」兼3屆冠軍艾殊亞,港將歐鎮銘昨於香港壁球公開賽主場爆發,激戰74分鐘以局數3:2爆冷反勝,首次打入次圈。曾經稱霸亞洲賽的歐... 詳情
新疆送八一8連敗
衛冕冠軍新疆隊昨日在CBA聯賽坐鎮主場,憑藉外援布拉切復出後的不俗發揮,以95:74輕取開季以來還未嘗勝績的八一隊。在北京首鋼與上海大鯊魚的... 詳情
功守道賽事揭幕戰
創新運動項目太極功守道賽事昨日在北京舉行揭幕戰。功守道由太極推手演變而來,並在太極推手的基礎上對比賽規則、場地等進行修改創新,使其更具對抗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