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今誓再做林丹殺手

[2017.11.23] 發表
伍家朗(圖)昨日輕取日本球手響頭炮,今盼再次擊敗林丹。(鄭嘉慧攝)

挾衛冕身分主場出擊,港隊「一哥」伍家朗昨在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面對日本球手常山幹太以直落兩局過關,今日硬撼中國「超級丹」林丹爭入8強。儘管昨獲林丹及李宗偉大讚進步神速,但家朗自言要汲取今仗入局慢的經驗,力爭再次敲響前年「林丹殺手」之名。

安賽龍腳趾發炎退賽

23歲的伍家朗昨日在紅館登場,賽前自言遇上日本新星常山幹太會是硬仗,但首局落後下追成10:10,便連搶11分響頭炮,第二局再以21:13輕鬆取勝,打入男單16強。他將在今日迎戰狀態不穩的林丹,自言要再演活「林丹殺手」之名。

伍家朗說:「雖然他近期狀態未如從前,但實力肯定不差,難保下仗會極速回勇,必須研究他的比賽錄影,小心部署。」

至於今年成績大躍進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以8號種子之名迎戰丹麥組合,以21:17先取首局,但被對手追平局數,幸最終以21:15奠勝,打入混雙16強。

而世界「一哥」安賽龍昨因腳趾發炎退賽,緣盡香港賽。

港將黃永棋同日亦晉級16強,今日與葉姵延分途出戰男、女單16強。

更多體育二
中港籃球大戰 惠龍兒回歸領軍
籃球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今日揭開序幕,港籃在轉戰CBA的隊長惠龍兒(Duncan)歸隊一周訓練後,今日作客南京硬撼國籃年輕陣容。Duncan回... 詳情
中國男籃紅隊主教練李楠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面對全新賽制和短暫的訓練時間,首要任務是盡快把球員融合在一起,使他們從聯賽狀態轉換到國家隊的比... 詳情
北京、上海兩隊昨日在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保持連勝繼續領跑積分榜,主場作戰的遼寧隊憑藉末節爆發,67:66逆轉戰勝山東隊,躋身積分榜前... 詳情
港高球賽 高手出擊
今日在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出擊之前,今季杜拜競賽(Race to Dubai)冠軍費力活(後排左及右)、西班牙球手貝羅,昨在粉嶺賽場宣傳活動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