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加航提供免費機艙WiFi服務 添競爭力緊追中國航空同業
溫哥華都會租金全加最高
卑詩地產協會預測樓市 均價料升3% 銷售跌一成
買家願為好區多付屋價
新一代業主未嘗加息之苦 宜預備每月供款增最少1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高貴林3度檢獲裝滿現鈔信封

【明報專訊】高貴林過去2個月內,共發現3個有人丟失、裝滿現鈔的信封,其中兩個的失主相信是亞裔。高貴林皇家騎警呼籲失主與警方聯繫,並保證不會公開失主的身分,希望新移民不必擔憂。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示,警方於上周三接到報案,稱Barnet公路2929號的一間超市內,有人丟失一個裝滿現鈔的信封。警方同時也在本月18日及9月21日,接到報案稱有人丟失裝滿現鈔的信封。在這三宗事件中,其中兩宗的失主應是亞裔。

麥克勞克林指出,警方希望找到這三宗現鈔的失主。他稱根據加拿大隱私法,任何向警方認領丟失金錢的人,皆會受到隱私保護,警方不會公開失主的身分。

市民如果丟失現鈔,應記下丟失的金額、貨幣種類及數額、丟失的時間地點、信封記號、自身描述、聯繫方式等,並與警方聯繫。

 
 
今日相關新聞
高貴林3度檢獲裝滿現鈔信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