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51歲倪詩蓓:身體傷口數不完 獨力照顧自閉症兒子

[2017.11.30] 發表
51歲倪詩蓓現在全心投入照顧兒子。
倪詩蓓曾與張國榮拍拖。(資料圖片)
鄺美雲透露愛犬Cash患癌目前在醫院,這兩天情G好一點。

【明報專訊】51歲倪詩蓓曾與張國榮拍拖,1999年與黃玉郎結婚,2006年結束婚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倪詩蓓為照顧患有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ce,移居新加坡13年;早前她決定帶17歲兒子返港居住,並申請寄宿學校。她將照顧兒子的經歷出書,希望對其他有患自閉症孩子的父母有幫助。倪詩蓓前晚出席「We Like HK之努力有明天頒獎典禮」,她透露全心投入照顧兒子,生活艱難不容易。

生活艱難不容易

倪詩蓓回港生活,她坦言最不習慣是天氣,覺得很凍,要著很厚衫。是否為兒子犧牲很大?她說是自己的兒子,但確實幾辛苦,作為自閉症兒子的媽媽,生活是很艱難不容易,行到這一步,不止是精神上,心理上都很大傷害,身體的傷口是數不完。見她手上貼蚑戎活A她笑指是聖誕禮物,朋友都說她家中最多是膠布。她指在新加坡生活時,兒子很夜唌A她13年來每日平均睡4小時,已經習慣了。

沒聯絡前夫黃玉郎

倪詩蓓被問到張國榮胞姊張綠萍去世的事,她表示自己的時間很緊湊,每日要去探兒子,沒有看新聞。她自言是年紀大的師奶,所以不知道。跟前夫黃玉郎有否聯絡?她稱當年離開香港後,已經沒有跟香港的朋友聯絡,生活和思想都投放在兒子身上。

鄺美雲每日探Cash

同場的鄺美雲談到愛犬Cash患癌症,她表示Cash目前在醫院,每天都會去探望;這兩天情G好一點,會食少少東西。她作為主人,要讓Cash知道她很惜及愛牠,努力工作,希望Cash都支持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40歲梁雪湄  有意復出拍劇
【明報專訊】昔日無芋u電波少女」梁雪湄擁有G Cup驕人身材,被封無芋u咪神」元祖。她淡出幕前數年,現在轉型做旅遊Blogger兼投資食肆。... 詳情
方中信型佬變禿頭漢  破天「慌」撐吳君如
【明報專訊】吳君如首次執導的電影《妖鈴鈴》跨年迎2018,她自導自演,跟兩位男神吳鎮宇、方中信合作;他們是「舊相好」,前者於2000年合作《...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一間衛星通訊業務公司,指稱去年1月曾匯款116萬元,給一名跟藝人方中信原名同名的男子,日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對方歸還... 詳情
吳宇森孖河智苑表演變白鴿
【明報專訊】吳宇森執導電影《追捕》上映贏口碑,兩岸三地累積票房近5億台幣。日前吳宇森與女主角河智苑在台北首映會上表演魔術,由導演變出白鴿。原... 詳情
MAMA日本頒獎禮AKB48搶鏡  Twice蟬聯年度歌曲大獎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今年大搞新意思,分別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輪流頒獎。繼上周六首次在越南登場後,昨晚移師日本橫濱體育場舉行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