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方中信型佬變禿頭漢 破天「慌」撐吳君如

[2017.11.30] 發表
單看吳君如的造型已笑破肚皮。
方中信戴禿頭頭套演出,導致生頭瘡兼皮膚敏感,真是有苦自己知。
吳鎮宇自爆有場戲要揹住女鬼一直跑,NG多次。

【明報專訊】吳君如首次執導的電影《妖鈴鈴》跨年迎2018,她自導自演,跟兩位男神吳鎮宇、方中信合作;他們是「舊相好」,前者於2000年合作《茱麗葉與梁山伯》,跟方中信對上一次合作已是1998年。他們撐君如的新作,一口氣拍40個晚上通宵戲,方中信更戴禿頭頭套拍戲,焗到生頭瘡,務求達爆笑效果;君如特別感謝兩位「兄弟幫」。

吳鎮宇體力挑戰

鎮宇稱今次拍攝是體力挑戰,有場戲他要揹住女鬼一直跑,NG多次,是他的巔「瘋」之作。方中信則一改型佬形象變禿頭漢,自言是破天「慌」的演出;地中海禿頭加上濃密的胸毛是他主動要求的,每日在拍攝現場化一個半小時妝,他生頭瘡兼皮膚敏感。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德國一間衛星通訊業務公司,指稱去年1月曾匯款116萬元,給一名跟藝人方中信原名同名的男子,日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對方歸還... 詳情
吳宇森孖河智苑表演變白鴿
【明報專訊】吳宇森執導電影《追捕》上映贏口碑,兩岸三地累積票房近5億台幣。日前吳宇森與女主角河智苑在台北首映會上表演魔術,由導演變出白鴿。原... 詳情
MAMA日本頒獎禮AKB48搶鏡  Twice蟬聯年度歌曲大獎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今年大搞新意思,分別在越南、日本及香港三地輪流頒獎。繼上周六首次在越南登場後,昨晚移師日本橫濱體育場舉行第... 詳情
Jin@BTS被罰著韓服抵港
【明報專訊】韓國MAMA頒獎禮將於本周五移師香港舉行,獲邀出席的韓星昨日開始陸續抵港,為當晚演出作準備。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下午率先... 詳情
《戰雲密報》成NBR頒獎禮大贏家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正式開鑼,繼美國葛咸獨立電影獎舉行頒獎禮後,一向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昨日亦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