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Jin@BTS被罰著韓服抵港

[2017.11.30] 發表
BTS成員Jin昨日穿著韓服抵港成為焦點。
宣美以短裙造型現身香港機場。

【明報專訊】韓國MAMA頒獎禮將於本周五移師香港舉行,獲邀出席的韓星昨日開始陸續抵港,為當晚演出作準備。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下午率先步出機場V.I.P通道,並獲半百粉絲接機。成員Jin最為搶鏡,穿上韓服亮相,據悉他因在綜藝節目中,與隊友玩遊戲時輸了,要接受大懲罰才被迫穿著韓服來港,幸好Jin絕無尷尬,還風騷地向粉絲揮手,其他成員登車前,也親民地與粉絲打招呼。

前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宣美與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昨日下午5時左右亦同機抵達香港,並經V.I.P通道離開機場。今日將會有更多韓星襲港,有傳擔任頒獎禮主持人的《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正是其中之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戰雲密報》成NBR頒獎禮大贏家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正式開鑼,繼美國葛咸獨立電影獎舉行頒獎禮後,一向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昨日亦公布... 詳情
Jay-Z稱霸格林美提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0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公布提名名單,Hip-Hop男歌手Jay-Z憑自傳式大碟《4:44》角逐年度最佳專... 詳情
菅田將暉首奪報知影帝
【明報專訊】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昨天公布得獎名單,菅田將暉主演《啊,荒野》獲頒最佳電影及男主角,這是他出道以來首個影帝獎項。影后是《她不知... 詳情
太妍撞車否認享特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晚在首爾江南區發生三車連環相撞,據報太妍駕駛的汽車,首先撞向前方的士,再撞到另一輛私家車,意外導致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