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4獅子會慈善大富翁晚宴 冀助防癌協會募6.5萬

[2017.11.30] 發表
加拿大防癌協會及本地四個獅子會將於明年1月舉辦「慈善大富翁閃耀之夜」,籌委會並發布活動詳情。(鄭綺霞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防癌協會(Canadian Cancer Society)聯同溫哥華四個獅子會,將於明年1月舉辦「慈善大富翁閃耀之夜」籌款晚宴,冀籌得最少6.5萬元,撥捐兒童癌症研究。

「慈善大富翁閃耀之夜」由加拿大防癌協會與溫哥華華埠獅子會、溫哥華華埠新世紀獅子會、溫哥華承愛獅子會及溫哥華太平洋獅子會合作舉辦。繼去年加入慈善大富翁的元素後,今年再接再厲,將在晚宴舉行期間,進行共兩小時的遊戲。

明年1月27日列治文舉辦

此次晚宴將於明年1月27日於列治文Radisson酒店舉行,場地可容納最多近300人。大會今年並會以閃爍為主題,因此特別邀請參與者穿上閃爍的服裝到場。大會期望晚宴能籌得最少6.5萬元,並將捐助支持兒童癌症研究,以減低兒童患上癌症的機會及提高存活率。

籌委會共同主席陳開心指,本地華人在1994年組織了加拿大防癌協會的亞裔籌委會,由最初主要是加強語言服務,讓更多華人能接觸到防癌資訊,時至今日,每年都籌辦各項的活動進行社區教育及籌款,支持防癌研究工作。

陳開心表示,近年溫哥華的樓市不斷升溫,因此大會期望透過以大富翁遊戲,讓一眾參與籌款晚宴的善長一嘗成為地產富豪的滋味,同時亦在參與的過程中捐款支持加拿大防癌協會的研究。

溫哥華華埠新世紀獅子會副主席錢育廷表示,屆時每席將會有一人擔當銀行家的角色,其餘6名賓客則會參與遊戲,出價「買地」、「起屋」及「起酒店」,參與者更可透過捐款,增購用於大富翁遊戲的紙幣,以提高勝算。

除大富翁遊戲外,大會屆時亦邀請樂隊演奏多首懷舊金曲,另外,參加者如籌得300元或以上的善款,更可參加卡拉OK環節一展歌喉。

有關「慈善大富翁閃耀之夜」籌款晚宴詳情及查詢,可電郵至asian@bc.cancer.ca或致電604-708-8818。

更多社區消息
關慧貞今日國會發聲明 紀念南京大屠殺80周年
【明報專訊】就南京大屠殺80周年,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關慧貞(圖)今日將在國會發表聲明,讓加拿大國會議員和民眾知道,在80年前發生在中國南... 詳情
馮小剛執導《芳華》 溫市大陸下月同步公映
【明報專訊】在「十一」期間突然撤檔的馮小剛電影《芳華》將在12月中在溫市與大陸同步公映。消息指3、4個星期前才獲得放映通知,溫市公映版本將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