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陳錦鴻開心自閉症兒子識貪靚

[2017.12.03] 發表
陳錦鴻幫_兒子駕樺,與太太杜雯惠一家三口影合照。(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兒子陳駕樺昨日現身大口環「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參與壁畫創作。陳錦鴻對兒子甚有耐性,合照時駕樺要父親嚏A陳錦鴻也樂意照做。駕樺現年10歲患自閉症,就讀5年級,全班考第11名,陳錦錦指兒子成績雖不及讀一年級有老師陪上堂時考第一名那麼好,但他不需要兒子那麼叻,只希望他能夠改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及學懂自立 ,他說﹕「兒子3歲被確診患自閉症和輕度智障,幸得協康會幫助,及早正視問題,在我們悉心照顧和栽培下,駕樺現在有自理能力,令他有不一樣人生,所以協康會活動我都會參與,希望以自己經歷去鼓勵其他人。」陳錦鴻爆兒子踏入青春期,識得貪靚, 嚷茩n減肥,還說將來要結婚生子。

陳錦鴻多年來全天候照顧兒子,現在兒子開始懂得照顧自己,他會否再拍劇?陳錦鴻說兒子正值青春期,如他演大奸大惡角色,分析能力較弱的兒子看了,誤以為父親是劇中人,會扭曲其價值觀和道德觀,他說﹕「要睇劇本和角色,可遇不可求,我不想因為工作而令家人受損。不過有適合角色隨時可以做。」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黃心穎擔心嫁馬國明會後悔
【明報專訊】黃心穎將馬國明這個城中筍盤私有化,令一眾女士為之羨慕,為保護愛苗,心穎坦言一定到結婚階段才公開,但現時並不心急出嫁,她說﹕「如果... 詳情
陳敏之開馬戲團派對 慶祝囝囝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敏之、王君馨昨日出席劇集《性在有情》宣傳活動,兩人更穿上校服齊齊騷長腿,但被敏之的兒子雷冬至搶盡風頭,不停被「集郵」。敏之穿上... 詳情
苟芸慧拍戲想演賽車手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與關楚耀、王灝兒(JW)出席中環賽車活動;苟姑娘與賽車有緣,男友陸漢洋是賽車手,她亦鍾意賽車,有機會更想參加... 詳情
粉絲數MAMA頒獎禮6宗罪 疑偏袒Wanna One EXO贏票數輸獎項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連續第6年在港舉行,前晚頒獎禮雖已曲終人散,但跟往年一樣,歌迷怨聲載道,不同粉... 詳情
具惠善遭拖糧192萬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韓版《花樣男子》女星具惠善遭拖欠片酬。據報具惠善於2011年為某製作公司演出電視劇後,一直未收到2.6億韓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