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蘋果總裁抵華 稱內地App Store收入逾千億人幣

[2017.12.03]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在浙江烏鎮舉行,科技巨頭蘋果公司總裁庫克亦有份出席大會。會上庫克發表演說,稱過去一年,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在內地收入達到驚人的1120億人民幣,佔全球App Store收入達四分一。

庫克在演說中表示,蘋果在中國大陸創造了超過500萬個工作機會,並降低應用程式進入蘋果App Store的門檻,相信科技帶來的好處必須要「普惠於民」。

他又稱科技本身沒有好或壞,但人類要做的是確保科技具人性。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