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活動展開
設聖誕樹旋轉馬車燈飾直至明年5日

[2017.12.03] 發表
本那比鄉村博物館「傳統聖誕」燈飾已經點亮。(鄉村博物館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鄉村博物館(Burnaby Village Museum)「傳統聖誕」(Heritage Christmas)活動昨日正式開始。博物館指出,今年博物館得到發展商Concord Pacific每年2.5萬元,總共3年的贊助,將幫助博物館更加充實「傳統聖誕」活動的內容,提供市民更豐富的聖誕節體驗。

鄉村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已有多年歷史,廣受大溫家庭喜愛。博物館昨日傍晚點亮大型且裝飾華麗的聖誕樹,而昨日從下午4時至晚上9時旋轉馬車的賣票收入,將會捐給本那比聖誕局(Burnaby Christmas Bureau)作為購買聖誕禮物給有需要人士的善款。

Concord Pacific副總裁威伯(Peter Webb)指出,該公司對於能夠與本那比市府合作,支持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感到非常榮幸,希望令更多大溫家庭享受過節的歡樂氣氛。

本那比鄉村博物館的「傳統聖誕」活動,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5日,市民除了可以體驗古老聖誕節的趣味外,還可以看到華麗的聖誕燈飾,除了有12天倒數聖誕節的尋寶活動外,還會有聖誕老人造訪,以及特別的表演節目。

想進一步了解「傳統聖誕」的詳情,可上網瀏覽http://www.burnabyvillagemuseum.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