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新浪董事長教杜魯多 在微博發紅包吸粉絲

[2017.12.04] 發表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一訪問新浪微博北京總部﹐與社交媒體網紅輕鬆對話﹐推廣加中旅遊。(加新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是全球政壇少見的「微博控」,但他的微博粉絲量卻遠不及臉書和推特。新浪董事長曹國偉周日建議杜魯多,農曆春節期間多在微博發紅包,可吸引更多粉絲。

杜魯多周日起對中國進行5天正式訪問,這是他就任加拿大總理以來第2次訪問中國。他周一上午拜訪新浪總部,並出席新浪與加拿大旅遊局合辦的「對話中國旅行者」活動。

他上午9時抵達新浪總部,特地用中文在微博發文,杜魯多2013年2月還是加拿大國會議員時,就註冊新浪微博帳號。他常透過微博與加拿大華人社群聯繫,至今已發表超過1800篇文章。

根據中國網文字直播,杜魯多在「對話中國旅行者」活動上致詞說:「我必須承認我微博上粉絲還不少,但我仍然希望從今天開始能繼續『漲粉』。」

曹國偉建議杜魯多在農曆春節期間可在微博上發紅包,「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式,能夠吸引更多中國的粉絲。」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一批香港運動員昨天在網上發表聯署聲明,要求社會各界人士加強對運動員被性侵犯的關注,並且呼籲各界人士避免對當事人言論攻擊。截至昨晚... 詳情
(魁北克3日加新社電)加新社獲悉﹐魁北克省政界女強人都有受到性騷擾﹐或是遇到性行為不檢的人。 婦女發起#MeToo行動﹐呼籲女性揭露性...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姓邱的華裔女子﹐為大多倫多區一間舊車車行提供會計服務。但屢遭公司老闆開性玩笑乃至拉彈她的胸罩帶﹐終令她忍無可忍﹐向老闆爆發﹐... 詳情
國民多贊成市區全面禁槍
(渥太華3日加新社電)新民意調查發現﹐絕大多數加拿大人贊成﹐在市區全面禁槍。 加新社委託民意調查機構Ekos Research Ass... 詳情
大溫樓花炒賣火上添油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近日炒賣樓花成風,有經紀透露,每天均收到大量樓花轉讓的暗盤訊息,經紀分析原因指,不少投資樓花的外國買家,擔心省新民主黨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