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朱婷扣球高度達3.30米

[2017.12.05] 發表

身高1.98米的中國排球員朱婷(右一,新華社),被日本媒體報道其扣球高度達到3.27米,足以超過旅遊大巴。這一高度最近再被改寫,如今已經達到了3.30米,僅次於古巴女排傳奇球星路易斯的3.40米。

朱婷彈跳力驚人,1.98米身高的她臂長2.13米,原地起跳高度達到了76厘米。她在去年里約奧運會上的扣球高度是3.27米,日本媒體用一台旅遊大巴進行對比,顯示她跳起扣球甚至高於大巴的頂部。3.27米是中國女排現役主力中跳起扣球高度之最,惠若琪是3.15米,龔翔宇是3.13米,張常寧是 3.25米,身高超過兩米的袁心玥,扣球高度是3.17米。

路易斯是古巴女排締造上世紀90年代「八連冠」輝煌的功臣,這位傳奇球星身高只有1.74米,但爆發力驚人,扣球高度3.40米。

更多體育二
中超上海申花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全球最高薪球星泰維斯在今年折禮日前答覆是否留隊。 33歲前阿根廷國腳泰維斯目前已由中國返回家鄉,去留未定... 詳情
香港籃總後年開始 放寬外援「波監期」
醞釀多時的重設外援制,將在2020年香港甲一籃球球季有新進展。香港籃總昨日宣布,2019年8月1日開始,放寬「居港球員」資格,「波監期」由1... 詳情
奧迪不上訴向失冠車手致歉 德國車手阿比徹前天於電動方程式(Formula E)香港站,因車隊行政失誤被褫奪冠軍,其所屬的奧迪車隊宣布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