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上戶彩重奪廣告天后寶座

[2017.12.06] 發表
上戶彩在今年頭11個月的電視廣告曝光率,為眾女星之冠。
桐谷健太(左起)、松田翔太及濱田岳同時榮登廣告天王寶座三甲位置。

【明報專訊】過去幾年,日劇《晝顏》女星上戶彩多次蟬聯「廣告天后」寶座,然而今年中有日本調查機構統計,《海街少女日記》19歲女星廣瀨鈴於上半年已獲得14家廣告合約,超越彩妹的10個,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不過,彩妹在下半年迎頭趕上,據另一家調查機構最近公布「2017年電視廣告播放排行榜」,統計一眾名人明星自今年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代言廣告在電視播出的次數及秒數,結果彩妹大幅拋離廣瀨鈴,重奪天后寶座。

據統計,彩妹在今年頭11個月的電視廣告曝光率多達1.39萬次,平均每日見她出現41次。緊隨其後的是留日發展的美國女歌手Natalie Emmons;最近屢傳厭食導致暴瘦的《有喜歡的人》女星桐谷美玲則排第3。

男星方面,曾經參演《律政英雄2》的搞笑男星濱田岳,跟一起代言au電訊廣告的拍檔桐谷健太及松田翔太,同時佔據三甲位置,排行榜首的濱田岳曝光率比彩妹更有過之而無不及,平均每日見他出現47次,認真頻密。

更多影視
菅田將暉蒼井優再封影帝后
【明報專訊】第30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菅田將暉主演《啊,荒野》獲頒最佳電影及男主角,影后是《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的蒼井優,... 詳情
「死侍嫂」 碧琪拍新片傷手停工
【明報專訊】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雖然嫁給「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後,已有兩名小朋友,但現年30歲的... 詳情
李英愛捐片酬撐獨立電影
【明報專訊】上周來港出席MAMA頒獎禮並擔任壓軸頒獎嘉賓的「大長今」李英愛,最近把演出韓國有線台JTBC綜藝節目《全體均可觀看》的片酬,悉數... 詳情
《紙牌屋》第6季明年復拍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爆出性醜聞,連累他主演的多齣影視作品要變陣,其中美劇《紙牌屋》已明言他冇得留低,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