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內地婦三角戀惹殺機 「正印」未為前夫求情

[2017.12.06] 發表

【明報專訊】生於四川、離鄉背井的事主,因無法生小孩而被前夫拋棄,來港定居後任職夜總會舞小姐,遇上被告,獲他買下淘大花園「金屋藏嬌」。友人口中崇拜被告的事主,為了與被告拍拖放棄舞小姐的工作,與被告一同到內地見客,兩人關係一直親密。惟兩人戀情遭「正印」揭發,事主最終更惹來殺身之禍。「正印」昨拒絕再評論事件,激動表示「我冇牁Q講」。據了解,她並沒有為前夫撰寫求情信。

無法生育遭拋棄 夜總會結識被告

事主秦嘉儀(37歲)17歲離鄉背井到深圳打工,2001年她在家鄉與前夫結婚,5年後跟隨前夫來港定居。兩人於2007年離婚,秦留港打工,並在尖沙嘴一家夜總會任職舞小姐,不久後認識已婚的被告,墮入愛河。被告買下淘大花園「金屋藏嬌」,更在人壽保險中把秦列為唯一受益人。被告憶述,秦自2008年跟隨他到內地見客,他每月支薪1.5萬元予秦。即使秦其後沒有再工作,他每月亦會給予8000元零用。

至2011年3月,被告的妻子揭發兩人戀情,其後以短訊隔空與秦對質。秦曾指摘被告妻子「連雞舞小姐都不如」,被告妻子則反駁「你搞咁多洁A花咁多時間都無人愛你,有身材樣貌又有什麼用」。

正因兩人戀情遭揭發,被告決定與秦「攤牌」,要求她搬離單位。陷入三角戀的秦最終招惹殺身之禍,至今屍首仍未尋回。本案的「正印」去年正式與被告離婚,本報記者昨曾到訪其位於九龍塘的寓所,她激動表示「我冇牁Q講」。

更多港聞
賭波輸命 22歲男欠債逾10萬墮斃
【明報專訊】屯門發生懷疑「賭波輸命」悲劇。一名生於小康之家的青年,疑因賭波致債台高築,不敢告知家人;青年昨日凌晨被發現在離家約800米外的三... 詳情
【明報專訊】提供賭博輔導的東華三院平和坊,去年及今年(至11月)分別接獲416及357宗求助,當中29歲或以下個案由去年62宗增至84宗,佔... 詳情
港燈燃料帳結餘料32億 超估算四成 學者推算 全數退回電費可減27%
【明報專訊】近年兩電的燃料條款帳都錄得數以十億元計的正結餘,本報委託城大學者推算得出,兩電今年底的燃料帳結餘仍錄得數以億元計「盈利」,當中港... 詳情
【明報專訊】每年兩電均於年底公布來年電費調整幅度,由於政府與中電簽訂的《管制計劃協議》將於明年9月30日屆滿,10月開始新協議會生效,准許回... 詳情
中環八旬小販申轉固定檔遭拒 議員促酌情
【明報專訊】於中環街邊擺檔賣水果超過半世紀的盧銀娟,與夫靠此檔維生,年逾八旬的她近年身體欠佳,丈夫又患認知障礙症,每天推茪漹嬤捍\賣的生活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