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未註冊投資公司售證券
證監會呼籲小心

[2017.12.06]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證監會(BCSC)昨日提醒公眾,一間聲稱在香港、卑詩省及日本設有辦事處的投資公司Asia & Pacific Holdings Inc.,近日自稱在卑詩推銷證券,但證監會強調該公司並沒有在本省註冊作證券交易。

BCSC指出,最近才知道該公司聲稱出售來自卑詩省的證券。但該公司在卑詩省沒有註冊可進行證券交易,亦沒有向卑詩省提供招股說明書。

該會促請本省居民與沒有在本省註冊的公司進行交易或接受諮詢服務,或是購買非授權下的證券,必須特別小心。該公司網頁昨日已經無法登入。

BCSC稱,市民要知道更多關於安全投資的資料,可上網﹕www.investright.org查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