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護士遭踢肚或流產 城管局長妻叫囂:懷孕算甚麼

[2017.12.10] 發表
懷孕護士遭踢肚,恐有流產之虞。(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北咸寧一名婦人上周五(8日)帶孩子,到通山縣人民醫院打針,因見拔針時出血,便狂罵護士。

該名懷孕的女護反駁一句,即被對方出手狂毆,打到幾乎流產。據網民爆料,打人者是通山縣城管局長的妻子。而涉事局長隨後到醫院看被打護士時,並非問候對方,反說「妳是做服務行業的,要受得了氣」。官方事後通報,已免去城管局長徐良路的職務,而警方亦正就打人事件展開調查。

從網傳短片可見,一名婦人對茪k護士叫囂辱罵,扯茼o的頭髮並對其拳打腳踢。護士隨後用手掩茖{皮倒坐在地上,狀甚痛苦。

據悉,被打女護士姓朱。其吉姓丈夫表示,當日中午12時半,該名婦人帶茪p孩到醫院門診輸液,輸完液後朱姓妻子為小孩拔針時出血,家長立即情緒激動,開始踢妻子的肚子及亂扯頭髮。

當她聽到其他醫護指朱女已懷孕時,更囂稱:「懷孕了算甚活H」說罷繼續扭打。

吉男聞訊趕到醫院後,警員亦隨之到場,他們到警署做了筆錄後,警方要他們「私了」。他表示,妻子已懷孕40多天,事發後更有流產[象,目前正住院保胎中。

當日下午,打人女子的丈夫雖然曾到其妻的病房探望,但吉男指對方沒有一點歉意,反而是一派官腔說:「我老婆是東北人,她脾氣大,你是做服務行業的,服務行業就是這麼難的,要受得了氣。」令吉男聽了都為之氣結。

打人片段在網上曝光後,網民紛齊聲譴責打人者。後來有網民爆料指,打人女子姓房,是通山縣城管局徐姓局長的妻子。

通山縣人民政府網站上周六(9日)通報,針對打人事件,通山縣委已免去徐良路城管局長職務,公安部門正調查涉事人士,處理結果將稍後公布。

更多中國新聞
小孩被車撞大人冷漠旁觀
【明報專訊】廣西玉林博白縣一名年幼男童被三輪車撞傷流血,男司機肇事後不顧而逃。附近多名成年人袖手旁觀,但一名7歲男童見義勇為,在見死不救的成... 詳情
隴「黃金大道」迎天女散花
日前,甘肅天水市在城區內由銀杏落葉天然鋪設而成的「黃金大道」上,增設主題景觀街道,供市民觀賞,黃金落葉與市民歌舞互為舞台,古城的舊景新聲,引... 詳情
「三金」頒獎無手譯 12萬聽障者權益被漠視
【明報專訊】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國際審查剛結束,台灣距離身障者平權仍有一大段距離,由台灣文化部補助的金馬、金曲、金鐘獎等大型頒獎典... 詳情
討論中正紀念堂轉型 藍營團體與警爆衝突
【明報專訊】民進黨推動促轉條例,10日沃草公司也在中正紀念堂中舉辦會議,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計劃進行討論,但場外藍天行動聯盟到場抗議,不滿中正... 詳情
3日客醉鬧華航 原機折返送辦
【明報專訊】沒品日客迫華航原機返航!華航CI-835班機9日下午1點55分從桃園飛往曼谷,3位酩酊大醉的日本籍乘客竟在機上抽菸鬧事,甚至出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