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討論中正紀念堂轉型 藍營團體與警爆衝突

[2017.12.10] 發表
討論中正紀念堂轉型,藍營團體與警爆衝突。

【明報專訊】民進黨推動促轉條例,10日沃草公司也在中正紀念堂中舉辦會議,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計劃進行討論,但場外藍天行動聯盟到場抗議,不滿中正紀念堂轉型等問題,也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

一大早反對團體聚集在會場外,高舉旗幟、標語抗議,認為蔡政府推動的促轉條例、中正紀念堂轉型等問題皆為黑箱作業,而去蔣化更是對蔣公的污辱。

抗議過程中,他們想以公民身分進入會場參加討論,卻被阻擋在外讓眾人相當不滿,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更多中國新聞
3日客醉鬧華航 原機折返送辦
【明報專訊】沒品日客迫華航原機返航!華航CI-835班機9日下午1點55分從桃園飛往曼谷,3位酩酊大醉的日本籍乘客竟在機上抽菸鬧事,甚至出手... 詳情
軍人酒駕 騎士慘遭撞落龍鑾溪
【明報專訊】軍職酒駕闖禍!一名21歲夏姓職軍9日晚間到恆春鎮內友人家聚餐後,竟執意駕車返家,且還在行經警分局時蛇行,警方一路跟到恆公、龍鑾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