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被罵「癩蛤蟆」「蟑螂」 砍傷學妹 痴漢曾跟蹤5年

[2017.12.12] 發表
世新大學陳姓男生用刀割頸學妹後被警方移送。(中時電子報圖片)
陳男曾尾隨石女到警局。(網上圖片)
世新大學陳姓持水果刀殺傷吳姓學妹,警方查扣兇刀。

【明報專訊】世新大學昨昨日傳出一名就讀英文系3年級的陳姓男學生,單戀企管系2年級石姓學妹妹長達5年,疑因追求不成,竟持刀砍傷學妹,警方將陳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今日凌晨遭聲押。

20歲陳男5年前搭捷運遇到石女時,覺得驚為天人,並展開熱烈追求,今年還特地報考世新轉學考,降級轉至世新大學,只為了與石女同校。

石女指稱,她從高一開始就被跟蹤,直到現在大二還是一樣,她還指出,陳男有摀住過她的嘴巴。因不堪長期受到陳男跟蹤騷擾,11月8日晚間7時許,陳男再度跟蹤石女,石女剛好行經板橋分局交通分隊辦公室門前,趕緊躲進去求助,陳男竟然尾隨跟進分隊,石女曾詢問遭人跟蹤騷擾時會觸犯什麼刑責?但當時她並未報案,石女先行離去,警方訓誡陳男一番後交由家長帶回,沒想到竟會發生喋血事件。

11日上午9時57分,石女在學校301教室準備上課,陳姓學生出現與吳女口角後,竟抽出預藏的短水果刀,遭石女右頸刺了一刀,當場血流不止,在場學生趕緊報案,並通知學校教官到場,石女被救護車送萬芳院救治。

石女昨日在醫院製作筆錄時表示,她和陳男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加上不堪長期被騷擾,曾在臉書發文抱怨稱:「就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只剩你一個我也不會喜歡你」。陳男案後向警方供稱,石女在Fb羞辱他是「癩蛤蟆」、「蟑螂」,讓他無法接受,所以準備水果刀打算嚇嚇對方,並刺向石女腹部,誰知卻割劃對方的面和頸,陳男稱自己也嚇了一跳。

據《聯合報》報道,陳男曾在LINE上傳訊息向石女示好,但被對方狠回絕,石女還將陳男LINE名稱改為「強強」。據雙方聊天對話內容顯示,陳男不斷打電話要求見面「道歉」,石女不解回問:「你沒有道歉的需要,我也沒有理你的義務」,並再次拒絕他的道歉。

石女在對話中甚至搬出「爸爸」,表示「如果你要當面道歉,我只接受我爸陪我去聽你道歉」,陳男還回,「你怕我對你做什麼嗎?」陳男也曾以購買杯墊為由,盼能見到石女一面,但她回訊說:「除了讓我爸跟我一起去聽你道歉之外,我也不想和你見面,也不想和你做朋友,更不會接受你的追求,去找喜歡你的人吧」。

更多中國新聞
疑染菌奶粉出貨6萬罐 食藥署促產品下架
【明報專訊】法國奶粉製造商蘭特黎斯(Lactalis)奶粉疑染沙門氏菌,食藥署周一昨日表示,經查有3家進口商輸入產品疑似為受影響產品,其中8... 詳情
李妍瑾與的哥互毆案 高院駁回上訴
【明報專訊】女藝人李妍瑾(曾改名「李U憬」)去年與賀姓的士司機因口角在街頭互毆,雙方互告傷害、公然侮辱遭起訴,李女被判拘役40天、緩刑2年,... 詳情
台獨塗鴉現教大校園 紅漆噴孫中山遺像
【明報專訊】台中教育大學周日(10日)舉行校慶運動會,惟校內的操場司令台遭人噴上「ROC不等於台灣」、「孫中山是中國人」、「台灣獨立建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