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3
    星期三

佩雷拉接掌上港帥印

[2017.12.13] 發表
佩雷拉(右)從管理管手中接過上港球衣。(球會官網)

上海上港昨日宣布,由佩雷拉接任主帥一職,代表保亞斯已離開球隊。

在上月帶領上海上港於中國足協盃飲恨只得亞軍後,保亞斯的前途一直未明,就算有傳他拒絕續約1年,這名葡萄牙藉少帥亦不肯透露去向。

及至昨日,上港召開記者會,宣布由曾為波圖及奧林比亞高斯贏得聯賽冠軍的教練佩雷拉接替保亞斯的帥位,有傳年薪高達500萬歐元。佩雷拉曾是保亞斯在執教波圖時的副手,在後者於2011年加盟車路士後,他就坐正,所以今次已第二度接替對方。

佩雷拉說:「我們是朋友,但在我加盟前都沒有機會跟保亞斯傾談過,在下星期我們回到葡萄牙的時候,我會找他談談。」

據知,上港決定聘用佩雷拉之前,曾希望邀請前皇家馬德里、AC米蘭、英格蘭教頭卡比路入主。保亞斯離隊後,將會暫別球壇一段時間,跟同胞法利亞合作參加1月6日至20日舉行,為期15天的達卡汽車拉力賽。

更多體育二
世界羽聯總決賽今日於杜拜開戰,陷入男單死亡之組的港隊「一哥」伍家朗,A組首戰即遇「大馬拿督」李宗偉,力求繼上月中國賽後再勝強敵,為4強目標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