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拜仁1球勝史特加 險奪3分

[2017.12.17] 發表

拜仁慕尼黑在昨天的德甲聯賽,憑後備湯馬士梅拿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史特加,驚險地全取3分。

德甲半程,拜仁17戰得41分,放領同日完場前連入2球、作客以2﹕2逼和法蘭克福的史浩克04多達11分。其他賽果,作客的緬恩斯亦以2﹕2逼和雲達不來梅;奧格斯堡在主場以3﹕3賽和弗賴堡;科隆則以1﹕0擊退禾夫斯堡。

更多體育一
國際米蘭在昨天意甲聯賽,爆冷主場以1﹕3不敵烏甸尼斯,跨季18場意甲不敗的紀錄告終。賽前於意甲16戰取12勝4和不敗的國際米蘭,今戰在14分... 詳情
火箭豪取14連勝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以115﹕111險勝密爾沃基公鹿,豪取13連勝。儘管是連續2天作戰,但是在主場迎戰對手,火箭還是有驚無險地創造了球隊第4... 詳情
參議員3﹕0挫國民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HL經典戶外賽,渥太華參議員憑門將安達臣救出對手28次射門,最終以3﹕0擊敗滿地可國民。這亦是安達臣生涯第40次完封對手。... 詳情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元老足球聯賽,已經完成三個多月的比賽規劃,現在進行至如火如荼的境界,已經完成了多過一半的賽事,強弱球隊亦有所識別,強... 詳情
奧斯爾世界波 槍手止頹勢
奧斯爾上半場射入「窩利」世界波,令阿仙奴主場以1:0贏紐卡素,取得4場英超首捷後18戰得33分。至於衛冕的車路士亦憑馬高斯阿朗素的入球,同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