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參議員3﹕0挫國民

[2017.12.17] 發表
參議員門將安達臣(左)昨天錄得生涯第40場完封。(加新社)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NHL經典戶外賽,渥太華參議員憑門將安達臣救出對手28次射門,最終以3﹕0擊敗滿地可國民。這亦是安達臣生涯第40次完封對手。

安達臣生涯40次完封

兩隊首節互交白卷,參議員在第2節由由柏曹先開紀錄。最後一節,賴恩及湯臣在完場前3分鐘各入一球,以3﹕0擊敗國民。

另外,華盛頓首都憑奧域斯基在加時一箭定江山,在主場以3﹕2擊敗安納海姆鴨子。

更多體育一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元老足球聯賽,已經完成三個多月的比賽規劃,現在進行至如火如荼的境界,已經完成了多過一半的賽事,強弱球隊亦有所識別,強... 詳情
奧斯爾世界波 槍手止頹勢
奧斯爾上半場射入「窩利」世界波,令阿仙奴主場以1:0贏紐卡素,取得4場英超首捷後18戰得33分。至於衛冕的車路士亦憑馬高斯阿朗素的入球,同樣... 詳情
曼城勢不可擋 4:1拔「刺」
曼城在昨天英超尾場於主場硬撼熱刺,令人意外地憑根度簡、奇雲迪布尼的入球,加上史達寧梅開二度,以4﹕1大勝,今季5對6強球隊獲得全勝。 ... 詳情
沙拿膺11月最佳 施丹:非常欣賞他 
利物浦的「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圖,Getty Images)在當選11月英超最佳球員後,再獲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大讚,而埃及國家隊的主帥古... 詳情
韓國大勝日本衛冕 國足和朝鮮3戰不勝
韓國在東亞錦標賽最後1輪憑金信煜梅開二度,加上鄭又榮及廉基勳建功,作客4:1大勝日本,賽後3戰2勝1和得7分,以1分反壓東道主,繼200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