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曼城勢不可擋 4:1拔「刺」

[2017.12.17] 發表
史達寧(左)在完場前10分個人梅開二度,助曼城4﹕1大勝熱刺。(美聯社)

曼城在昨天英超尾場於主場硬撼熱刺,令人意外地憑根度簡、奇雲迪布尼的入球,加上史達寧梅開二度,以4﹕1大勝,今季5對6強球隊獲得全勝。

曼城收起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以2名翼鋒史達寧及利萊辛尼支持射手阿古路。至於熱刺由哈利卡尼領銜鋒線,狀態大勇的左翼孫興民、攻中迪利阿里、中場基斯甸艾歷臣都在陣中。

開賽僅9分鐘,阿古路就接應中場發電機奇雲迪布尼的罰球頭槌攻門,未能命中目標,不過曼城在14分鐘仍然由辛尼傳中,中場根度簡無人看管下頂入,領先1﹕0。24分鐘,艾達臣摩拉斯開出龍門球,阿古路在前場接應後爆入禁區射門,被門將洛里斯撲出,史達寧執雞卻射高。

熱刺其後一直捱打,根度簡、辛尼、阿古路先後有機會擴大比數,但都一一無功而回;而客軍終於在35分鐘有次黃金機會,卡尼在左路20碼外射地波,在遠柱僅僅出界。藍月領先1球完半場。

戰至70分鐘,曼城終於找到第2球,迪布尼在一次反擊中射入;這名比利時國腳在4分鐘後更博得12碼,只是捷西斯射失。不過,史達寧在80分鐘於快攻中接應辛尼的妙傳,近門射入,其後更梅開二度。熱刺最終由艾歷臣在完場前破蛋,但曼城仍大勝4﹕1。

另外,韋斯咸作客史篤城一役,由於球場電力問題而延遲開波,結果鎚仔幫由中場麥克盧保、翼鋒阿拿奧杜域、前鋒迪亞法沙高建功,以3﹕0大勝。

更多體育二
沙拿膺11月最佳 施丹:非常欣賞他 
利物浦的「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圖,Getty Images)在當選11月英超最佳球員後,再獲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大讚,而埃及國家隊的主帥古... 詳情
韓國大勝日本衛冕 國足和朝鮮3戰不勝
韓國在東亞錦標賽最後1輪憑金信煜梅開二度,加上鄭又榮及廉基勳建功,作客4:1大勝日本,賽後3戰2勝1和得7分,以1分反壓東道主,繼2003、... 詳情
左手配苦戰反勝 總決賽強勢衝金
拍檔不足1年的港羽「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迪拜上演的世界羽聯總決賽再創奇蹟,面對排名高6位的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苦戰以局數2:1反... 詳情
傑志小勝富力 功臣華杜斯領紅
昨午寒風中上演兩場菁英盃,B組傑志憑中場華杜斯建功,以1:0擊敗R&F富力,但該入球功臣於77分鐘,在禁區被富力前鋒李銳攬跌後侵犯對方而領紅... 詳情
中國選手曹宇鵬昨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桌公開賽準決賽中,經過一輪激戰後以6﹕4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蘭名將特魯姆普,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排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