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韓國大勝日本衛冕 國足和朝鮮3戰不勝

[2017.12.17] 發表
韓國(圖)在東亞錦標賽最後1輪大勝日本蟬聯冠軍。(Getty Images)
中國隊球員韋世豪在比賽中慶祝入球。(新華社)

韓國在東亞錦標賽最後1輪憑金信煜梅開二度,加上鄭又榮及廉基勳建功,作客4:1大勝日本,賽後3戰2勝1和得7分,以1分反壓東道主,繼2003、2008及2015年後再次封王。

昨仗不敗即可奪冠的日本,僅3分鐘便藉小林悠射入12碼領先。惟韓國憑金信煜10分鐘後便頭槌扳平,加上鄭又榮及金信煜其後各建一功,日本半場已落後1:3。日本換邊後在70分鐘再失守,韓國的廉基勳主射罰球「省」中小林悠後破網,以4:1反勝,金信煜亦以3球榮膺最佳射手。

至於頭2輪賽事未嘗一勝的國足,雖憑韋世豪在上半場先開紀錄,卻在比賽末段被朝鮮的鄭日冠射入罰球追和完場,賽後國足3戰得2分排第3,朝鮮以1分包尾。

更多體育二
左手配苦戰反勝 總決賽強勢衝金
拍檔不足1年的港羽「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迪拜上演的世界羽聯總決賽再創奇蹟,面對排名高6位的中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苦戰以局數2:1反... 詳情
傑志小勝富力 功臣華杜斯領紅
昨午寒風中上演兩場菁英盃,B組傑志憑中場華杜斯建功,以1:0擊敗R&F富力,但該入球功臣於77分鐘,在禁區被富力前鋒李銳攬跌後侵犯對方而領紅... 詳情
中國選手曹宇鵬昨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桌公開賽準決賽中,經過一輪激戰後以6﹕4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英格蘭名將特魯姆普,職業生涯首次闖入排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