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HSJ為紅白打頭陣

[2017.12.24] 發表
HSJ出道多年,但今年才首度參與紅白演出。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公布46組參賽歌手的演出次序及歌曲名單。今年首度參演的尊尼事務所男團Hey!Say!JUMP(HSJ)將會打頭陣演出,同樣首次參與「紅白」的女團Little Glee Monster則代表紅組率先登場。人氣樂隊柚子將會為紅白壓軸演出。至於日前落實為今年「紅白」演出的安室奈美惠及桑田佳佑,則未在昨日公布的演出名單上,據日本傳媒報道,安室奈美惠與桑田佳佑的演出時間仍在商討中,不過電視台為了推高收視,估計將安排二人於節目尾段登場。

更多影視
「不倫人妻」齊藤由貴谷新戲 搶女主角桐谷美玲鏡
【明報專訊】日劇《神奈小姐》51歲女星齊藤由貴,今年8月被踢爆與已婚醫生大搞不倫戀長達5年。雜誌圖文並茂的報道出街後,齊藤由貴在鐵證如山之下... 詳情
Taylor幫懷孕粉絲置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為人慷慨,而且出名對粉絲好,最近更好到買層樓送給歌迷?這名幸運兒叫Stephanie,她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