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燈籠掛溫城燈籠掛溫城

[2017.12.27] 發表

中國燈籠節(Vancouver Chinese Lantern Festival)閃耀溫哥華!

今年共有包括長達百呎的飛龍燈、熊貓燈及京劇角色等35組造型獨特、色彩鮮豔的大型燈籠登場,結合中國傳統造型與高科技裝飾彩燈,吸引民眾全家觀賞。正在太平洋國家展覽會展出的溫哥華中國燈籠節,由14位中國工藝師父花費一個多月時間,手工搭建的35組燈籠,各有特色,還選用了《孔融讓梨》、《三百千》等中國傳統故事花燈,寓教育為娛樂。

該展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3萬件中國瓷器手工捆紮而成的19米高中國傣族佛塔,及長約100米的中國傳統龍燈。

燈籠節將持續展出至明年1月21日,除了設計精美的彩燈,現場還有師父展示燈籠製作手藝,及雜技、變臉、民間舞蹈等娛樂表演,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地點: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

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21日

票價:成人票19元、老年票14.5元、孩童票13.5元及家庭票55元

網址:vancouverlanternfestival.com

電話:604-252-3663

文/圖:陳泓銘

更多 節日GPS
廚房有9個「食物醫生」
中醫講究「藥食同源」,早在千年前,祖先就已發現有些食物具備藥物作用,可以用來防治疾病。如今,這些觀點得到了現代科學的佐證。綜合多項最新研究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