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鄧健泓變臉論 石詠莉眼濕濕

[2017.12.31] 發表
鄧健泓與太太石詠莉擺甫士合照顯默契。
鄧健泓唱情歌拖茪茪荈i場,石詠莉已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鄧健泓與石詠莉 ( Sukie ) 前晚舉行婚宴,鄧健泓邊唱情歌邊拖茪茪荈i場,石詠莉已眼濕濕。一對新人上台發表感言,鄧健泓以有趣的變臉論形容這幾年的感情經歷,獲得全場掌聲。他自爆與石詠莉拍拖2、3個月,跟她的父母食飯,被黑臉相對:「外母話個女是她心頭塊肉,邊個蝦佢,會唔肯過佢!」他知道口講無用,這幾年用行動顯示真誠:「外母終於笑番、臉色紅潤,但最近又黑晒,因為我]話結婚後無諗生……住。Sukie爹]亦經常臉黑,因為佢要出海工作。人生中無乜男人感動過我,但我很記得2014年同Sukie自資出第一張唱片時,有晚食飯惆悵緊蠵點用,外父同我講『有乜諗唔掂,出聲』,蘡鴽痝Q感動。」

鄧健泓又感謝太太,特別是讓他經歷臉色由青變黑再變紅:「多謝身邊另一半令我臉青過,因為我]試過很多唔同經歷,都幾得人驚。我試過臉黑,有時見我很嬲。還有麙艂]第一次寫歌,搞到我臉紅耳熱……多謝佢信任我,令我成為更好翵k人。」聽到老公真情說話,石詠莉一直抹淚。她說以前很封閉自己,對很多事無信心,是鄧健泓令她堅強,令她的世界很多色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首部華語片躋身全球年度票房十大 《戰狼2》吳京打贏雷神
【明報專訊】2017年即將成為歷史,美國電影網站Box Office Mojo統計過去一年的全球票房排行榜,由內地動作片男星吳京擔任監製、導... 詳情
廣瀨鈴年掙7840萬元 膺廣告天后
【明報專訊】日媒統計2017年坐擁最多廣告合約的女藝人排行榜,佔據三甲位置的順序為《生化危機:終極屍殺》混血女星Rola(15個)、《海街女... 詳情
乃木d46 首奪日本唱片大獎
【明報專訊】第59屆日本唱片大獎昨晚在東京新國立劇場舉行頒獎禮,大會事先選出十優作品,包括女團AKB48《空有願望》、乃木d46《Influ... 詳情
松隆子綵排紅白 職員撞「機」暈倒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壓軸盛事、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將於今晚7時15分(日本時間)透過NHK電視台現場直播,前日群星進行首次綵排,代表「紅組」... 詳情
Jay-Z碌盡人情卡 新歌MV星光熠熠
【明報專訊】男歌手Jay-Z新歌《Family Feud》拍攝MV,情商《馬丁路德金- 夢想之路》導演艾華杜雲尼(Ava DuVerna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