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柏文土庫發現被打包女屍
警調動拆彈機器人引爆包裹

[2017.12.31] 發表
警在案發現場蒐證。(CBC)

【明報專訊】多倫多奧沙華(Oshawa)市的一處民宅內,周五晚上有一名女子暴斃,同時還發現一個疑似爆炸物的包裹。事後警方逮捕一名男子。在晚上7時30分,警方接到報案後趕至邦街(Bond St.)夾中央街(Centre St.)地區的McMillan Drive的一座柏文大廈,在大廈的土庫內發現一具被包裹起來的女屍。

警方在發現女屍的同時,還在房內發現一個可疑包裹,使得警方要採取處置爆炸物的步驟來處理它。警方隨即調來拆彈機器人,並將包裹引爆。目前警方還在仔細查驗包裹內到底是什麼。

警方發言人圖多斯(George Tudos)表示,「我們仍然需要搜查死者所在的整個土庫,以確保沒有任何其他物體,或其它任何對我們的調查人員來說是不安全的東西。」附近房屋內的居民都要進行疏散。

雖然那女子的死因非常可疑,但警方仍表示,需要先進行屍體檢驗以確定死者身分及其死因,然後才能確定是否將此案列為兇殺案。

目前被警方逮捕的疑犯是45歲的斯特朗(Adam Jeffrey Strong),是發現屍體的民宅內的一個租客,他目前被警方控以「對屍體有不妥當/不文明侵擾」(Improper/ Indecent Interference with a dead body)的罪名。

圖多斯表示,目前斯特朗並沒有被控兇殺罪名,「(我)不是說不會有。這項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也沒有透露死者和斯特朗是否相認,連她的年齡都未公布。

更多要聞一
柏林狂歡設「女性安全區」
有鑑於兩年前科隆市除夕夜出現大規模性侵及搶劫案,德國首都柏林今日舉行的除夕夜活動將首次設立「女性安全區」,一旦有女性遭性侵或感到受威脅時可到... 詳情
明天就是2018年元旦,澳洲和新西蘭差不多是全球最先踏入新一年的人類群居地方。澳洲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政府有見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