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卑詩酒品銷售署將負責統籌大麻批發。(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年添42萬新職 按年增2.3%
卑詩上月失業率4.6% 全國最低
同居男女合資買649中頭獎 女入稟法院防男獨吞610萬
品牌自行測試化妝品提證 否認加美兩國含石棉指控
安省語文統一試作弊 中學校長降職受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麻營運行政總監 省府年薪14萬招聘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就預期實施的大麻合法化及本地大麻銷售工作,開始招聘人手,增設大麻營運行政總監(Executive Director, Cannabis Operations)等職位,年薪高達14萬元。

聯邦政府計劃在今年7月實施非藥用大麻合法化,各省府亦積極籌組相關的立法及規管銷售工作。卑詩省府表示,計劃開設大麻營運行政總監一職,主要職責包括管理本省的大麻供應鏈,以確保大麻供應與批發運作暢順。

大麻營運行政總監的年薪介乎12.6萬至14萬元。根據省府的招聘廣告,該職位的申請暫時未有截止日期。

除大麻營運行政總監外,省府亦正在招聘大麻營運採購總監(Director Merchandising,Cannabis Operations),年薪介乎8.6萬至11.2萬元。職位招聘將於本月11日截止。

11萬元聘採購總監

省新民主黨政府上月宣布,在聯邦政府正式實行非藥用大麻合法化時,卑詩酒品銷售署(Liquor Distribution Branch)將成為省內非藥用大麻的負責機關,統籌大麻批發,但省府對於其他的銷售安排,包括零售及規管,仍未公布詳情。

 
 
今日相關新聞
大麻營運行政總監 省府年薪14萬招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