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美上千種藥品新年漲價 漲幅近一成遠超通脹
美12月就業數據遜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科技股帶動 美股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五再創高紀錄﹐標準普爾500與納斯達克指數取得一年多以來的最佳按周增幅﹐提振股票是科技股。

這是2013年以來的最強新年開跑﹐3大指數都有這樣的增幅。美國上月改革稅務﹐企業稅大幅削減﹐股價在年底攀升。新政府1年前上台﹐總統特朗普首次取得重大勝利。

美國股票本周展現2017年餘威﹐主要是全球發布扎實經濟報告﹐人們期待第四季度豐厚盈利﹐三大指數過去數天齊創里程碑成績。

道瓊斯指數周四首次衝破25,000點關口﹐標普指數周三收超過報2,700點﹐納斯達克指本周稍早時衝破7,000點。

俄勒岡州波特蘭美國銀行私人客戶財富務管理(U.S. Bank Private Client Wealth Management)總經理比爾(Mike Baele)說﹕「我們在2018年首4天攀升2%﹐那是不錯的表現。市場還在研究減稅的衝擊﹐那裡有一點動力﹐還有美好經濟預測。」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五收報25,295.87點﹐上升220.74點。標普500指數上升19.16點﹐到2,743.15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58.64點﹐到7,136.56點。在加拿大﹐多倫多綜合指數下跌63.50點﹐到16,349.44點。

 
 
今日相關新聞
科技股帶動 美股再創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