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劉嘉玲再做監製 叫影圈新人自薦

[2018.01.11] 發表
劉嘉玲首次做監製自評合格,又透露下半年將會再為電影做監製。(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嘉玲首次監製兼主演的《以青春的名義》前晚舉行首映禮,她與片中演員吳肇軒、余香凝一起出席。劉嘉玲自言已超額完成工作,接下來看該片的命運。問到畀自己多少分?她說﹕「叫做合格啦!等上正場我會再喬裝入戲院睇反應,因為觀眾反應最真實,與行內人不同,暫時影評有好有壞,若成績理想,我會到戲院謝票。」

喬裝入戲院睇觀眾反應

嘉玲稱老公梁朝偉暫時未看該片,他正身在日本旅遊,待儲夠能量便回港宣傳他主演的賀歲片《捉妖記2》。談到嘉玲主演的《我的情敵女婿》將在賀歲檔打對台?她笑說﹕「幾好魽A可以打情罵俏!我都會睇他那部,因為第一集都有睇,他成日說自己同自己打,我睇屩I打!」

嘉玲稱下半年有意再監製電影,製作愛情、警匪等題材;會否找偉仔合作?她說:「適合就搵他!吳肇軒都想搵,我想做他的經理人,簽夠10年!其實我都想簽多些新人,若新人自薦都接受,我不知有什麼途徑搵新人,有些戲劇學院學生未畢業已經被人簽了!」吳肇軒坦言心情緊張到發燒。嘉玲笑問他﹕「你準備好未呀?」吳肇軒反問:「準備什麼?」劉嘉玲笑言﹕「準備紅呀!他的IG由幾十粉絲,現在已愈來愈多。」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內地網傳「性侵藍潔瑛」視頻  曾志偉發聲明﹕會依法追責
【明報專訊】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受情緒病困擾,退出幕前多年。近日內地網瘋傳她2013年受訪談到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的視頻,當中曾志... 詳情
被踢爆約會洪永城  唐詩詠﹕復合隨緣
【明報專訊】唐詩詠去年5月跟洪永城宣布分手,近日兩人被爆約會疑似復合。唐詩詠昨午返電視城錄影《兄弟幫》時,笑指大家不要太緊張,她與洪永城當晚... 詳情
孖仔快將兩歲生日  汪圓圓﹕為公平唔大搞
【明報專訊】汪詩詩、汪圓圓、湛淇清三表姊妹前晚相約欣賞《CATS》音樂劇,她們笑指已很久沒一起約會,圓圓說﹕「我們跟表兄弟姊妹的關係好親近,... 詳情
CMC live華人文化演藝北京成立  打造華語樂壇最大演出平台
【明報專訊】CMC live華人文化演藝在北京宣布成立,董事長黎瑞剛在成立儀式致辭,表示期待公司在內地各省市21間龍頭演出公司結盟的力量,打... 詳情
相隔12年再拍關錦鵬  鄭秀文有信心駕馭母親角色
【明報專訊】關錦鵬執導, 鄭秀文(Sammi)和梁詠琪(GiGi)演出的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暫名)昨日在大會堂拍攝戲中戲,參與演出的演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