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38歲生日擔心變「高齡產夫」 王祖藍望造人成功

[2018.01.11] 發表
王祖藍昨日到澳門出席大型恐龍互動展開幕禮。(攝影╱記者﹕林蘊兒)
王祖藍生日願望是今年跟老婆李亞男成功生BB,笑言工作幾忙都要咇時間出來造人。

【明報專訊】王祖藍前日工作中度過38歲生日,昨日繼續馬不停蹄,出席澳門舉行的「賞金尋龍」大型恐龍互動展開幕禮。自小已是恐龍迷的祖藍早前到成都拍攝宣傳短片,並化身有型特工,與恐龍上演街頭追逐戰,非常搞笑!

不想辜負催生團寄望

王祖藍今年生日,跟媽咪、太太李亞男及外母一家人食蛋糕慶生。談到生日願望,他說﹕「希望今年努力追,成功生到BB!這兩年真的要發力!工作幾忙都要咇時間出來造人。」祖藍多謝跟他拍過《奔跑吧兄弟》節目的一班好朋友,包括Angelababy的鼓勵,指不想辜負催生團的寄望,皆因他們當中有分享湊仔經,擔心自己再不生,會融入不到他們話題。

祖藍認為38歲已不年輕,擔心自己變「高齡產夫」,慶幸太太才30出頭還有時間。對於生仔定女他沒所謂。有朋友獻計教他用秘方可生雙胞胎,最誇張是提他要鋪定路找好學校。祖藍說﹕「我和亞男價值觀一致,而且都好ready。」他又慨嘆見到最近有家長虐待親生女致死的新聞, 即使自己仍未為人父母,但家中有可愛侄女,故看到那些新聞也感心痛。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患感冒經常鬧囝囝  黎瑞恩發現聲帶穿窿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剩下光年》以及4月紅館個唱,她表示上月切除了腹部腫瘤後仍未回氣,卻被二子傳染感冒,由聖誕發病... 詳情
李嘉豪除衫騷肌 童愛玲嚇到無眼睇
【明報專訊】童愛玲、朱慧敏、王賢誌、李雨陽、李嘉豪等昨午為舞台劇《金星撞火星》拍攝宣傳照。戲中童愛玲與李雨陽及小鮮肉李嘉豪有段三角戀,李嘉豪... 詳情
打造舊香港情懷  軒仔開餐廳月中營業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缺》,希望帶出從缺口找出路的信息,今次重金拍MV,獲粉絲讚賞是出道以來最靚的MV,他希望為2018打開... 詳情
《紐約時報》取消占士法蘭高講座  米高德格拉斯拒認性騷擾下屬
【明報專訊】荷李活性騷擾風波持續發酵,超過300女星發起「Time's Up」運動,齊齊穿著黑衫出席金球獎,成功喚起世人關注性侵及男女平權等... 詳情
Wanna One奪金唱片新人獎
【明報專訊】被喻為「韓國格林美」的第32屆金唱片獎,一連兩日在京畿道舉行頒獎禮,昨日率先頒發數碼音樂獎項,十組奪得「最佳數碼音樂獎」的歌手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