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NBR頒獎禮安祖蓮娜女兒負傷現身

[2018.01.11] 發表
(圖一)
跟安祖蓮娜祖莉同場的還有《神奇女俠》姬兒加杜,獲NBR頒發焦點獎的她穿上Elie Saab今季春裝現身,單膊的藍色高衩裙,令人眼前一亮。 (法新社)

【明報專訊】香港時間本月8日舉行的金球獎頒獎禮,有份角逐最佳外語片獎的安祖蓮娜祖莉,在兒子柏斯陪同下現身;前日舉行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簡稱NBR)頒獎禮,安祖蓮娜祖莉(圖一左)憑執導的《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獲頒言論自由獎,今次就由女兒舒樂(圖一中)和薩哈拉(圖一右)陪同她出席。跟安祖蓮娜餅印一樣的舒樂左手戴上手掛,據報她早前隨家人度假時玩單板滑雪跌斷手受傷。

(路透社)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