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涉披露廉署查馮程淑儀 吳文遠3月受審

[2018.01.13] 發表
社民連成員到場聲援被告吳文遠(前排右三)。吳在庭外諷刺律政司長鄭若驊身為「僭建條例專家」,卻連大宅有僭建也不清楚。(曾憲宗攝)

【明報專訊】社民連主席吳文遠前年透過傳媒及社交平台,披露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被廉政公署立案調查。吳文遠早前否認3項披露受調查人員身分罪,案件將於3月2日開審。吳文遠昨開庭前斥律政司長鄭若驊「寬己嚴人」、「知法犯法」。

斥鄭若驊「寬己嚴人」

控方早前表示,控方第一證人因腳傷而未能出庭,據悉該證人為廉署總調查主任容禮明。控方昨向法庭交代證人情G,指證人康復進度良好,案件可於原定日期開審。

吳文遠在庭外稱,鄭若驊就僭建問題「一句對唔住就可以當無事發生」,卻對示威者窮追猛打,望她不要再「寬己嚴人」;又斥她明顯知法犯法,質疑她為何還有顏面擔任律政司長。

【案件編號︰ESCC1036/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內衣品牌BodiBra生產商心心芭迪貝伊(8297)高層疑內訌,主席陳麟書日前入稟高院,控告公司前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誹謗,指對方... 詳情
【明報專訊】輕度智障六旬漢於東區醫院接受手術後,在醫院龜池餵龜,其間聲稱被龜咬傷,一怒之下以鉛筆插傷池中10隻巴西龜,其中6隻死亡,4隻人道... 詳情
地產舖兩遭打爆玻璃
【明報專訊】西營盤第三街83號一間地產代理店,繼3個月前遭人扑爆櫥窗後,昨凌晨4時許大廈保安員巡邏時,發現該店玻璃門碎裂,碎片散地,隨即通知... 詳情
法律畢業生醉打女友  官斥格衰讀書多無用
【明報專訊】法律系畢業生涉於去年11月在派對飲酒後,送女友返家期間推跌女友落地及扯她的頭髮,又損狾o的手提電話,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承認一項襲... 詳情
【明報專訊】曾留學英國的男子前年電召GoGoVan,茈q機將禮物運給朋友,司機見包裹細小起疑,收貨後駛往警署報案,證實包裹內藏冰毒。男子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