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國成功發射兩北斗導航衛星
大學再有#MeToo 女生舉報教授
珠海前市委原書記李嘉判囚13年
江西電廠73死慘劇問責 宜春副市長被撤職
淘寶再遭美列「惡名市場」 阿里:政治決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被國家旅遊局約談 萬豪與外判商解約

【明報專訊】萬豪國際酒店集團官方網站把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一事愈演愈烈,在內地觸發「反分裂中國」風波。國家旅遊局有關負責人周五(12日)約談萬豪亞太區負責人,強調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紅線不容挑戰、不可逾越。萬豪集團亞太區負責人承認錯誤並做出整改保證,目前已與涉事外判公司解約並停職一名涉事員工。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王曉峰約談萬豪國際集團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施康瑞,指出萬豪把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無視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及法律紅線,嚴重傷害中國人民感情。國家旅遊局注意到萬豪道歉後,萬豪仍為旗下一個官方Twitter帳戶曾給「藏獨」貼文點讚,要求萬豪立即採取有效措施,查實後進一步對外公布調查結果。

王曉峰強調,外企在華經營需要嚴格按照中國法律法規行事,絕不允許有任何挑戰中國法律紅線的活動;因此要求萬豪積極配合中國有關部門的調查,誠懇接受處罰,同時對網站和APP全面進行隱患排查,深刻吸取此次事件的教訓,消除事件造成的負面影響。

施康瑞則表示,把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的網頁問卷,是萬豪聘用外判公司發出的,工作人員未審核而引致事件。施康瑞又稱,目前公司已與涉事外判商解約,「另外由於個別員工的過失,我們的官方帳號錯誤地點讚了支援西藏獨立的推文,誤導了公眾,目前已經對這名員工進行停職並依程式解僱」。

 
 
今日相關新聞
達美航空ZARA美敦力列台藏為國家 中方要求公開道歉
愈揭愈多 洲際酒店CHANEL等被點名
被國家旅遊局約談 萬豪與外判商解約
抵制潮擴展 企業取消萬豪辦年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