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母子困沃爾瑪洗手間句半鐘
致電求救憤職員回應慢半拍

[2018.01.21] 發表
考辛斯和3歲兒子被困在沃爾瑪的洗手間時自拍的照片。(CTV)

【明報專訊】一名溫尼辟女子和3歲兒子﹐被困在沃爾瑪(Walmart)的洗手間一個半小時﹐女子說﹐他們求救後商店的態度令人氣憤。

考辛斯(Crystal Cousins)向CTV電視台溫尼辟分台(CTV Winnipeg)講述說﹐上周三時﹐她本來只是進沃爾瑪給兒子買零食﹐結果卻經歷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磨難﹐被困在洗手間內。

她說﹕「他只有3歲﹐一進商店﹐他先要去洗手間。於是﹐我們去了在商店後側的家庭洗手間﹐兒子如廁後﹐我們洗手。但隨後開門時﹐門打不開。」

考辛斯用手機致電商店的客戶服務求助。

她說﹐「對方一聽說﹐便笑得樂不可支﹐因為我說﹐『我困在你們的洗手間﹐』他們大笑。我說﹐『是真的﹐需要派人來﹐讓我們出去。』」

考辛斯說﹐第一名僱員花了10分鐘才回應。再花了10分鐘﹐才有一名經理說﹐他去找一名鎖匠來。

一再受挫之下﹐考辛斯打電話給母親﹐她母親建議聯絡消防部門。

考辛斯說﹐商店僱員拒絕。他們說﹐「要致電消防部門﹐你自己打電話。」

這對母子困在洗手間一個半小時之後﹐才被消防員解救出來。

門把手壞了 終由消防解救

加拿大沃爾瑪發言人說﹐公司聽說考辛斯與兒子的經歷﹐感到非常抱歉。據該公司﹐洗手間內側的門把手壞掉。

然而考辛斯說﹐商店對此情況的應對﹐完全不可接受。

她說﹕「我想知道﹐若這種情況再次發生﹐他們會如何去做﹐確保受困人士不必等待。我要求得到一些補償﹐因為這件事情帶給我們的壓力和耗費的時間。」

更多加國新聞三
(尼日利亞約拉20日加新社電)警方周六說﹐數日前在尼日利亞遭綁架的兩名加拿大人、兩名美國人已獲釋﹐健康狀況良好。 4人周二在尼日利亞中... 詳情
舍曼夫婦遭職業殺手處決
【明報專訊】加拿大億萬富豪舍曼夫婦( Barry Sherman and Honey Sherman)死亡案件傳出震撼消息﹐舍曼家族聘請的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