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費達拿佐高域齊晉16強

[2018.01.21] 發表
費達拿順利晉身澳網16強。(美聯社)

兩大星級戰將費達拿與佐高域同在周末的澳洲公開賽奏捷,晉身賽事16強。費達拿在男子單打第3輪以直落3盤橫掃29號種子、法國球手加斯基特。佐高域也直落3盤送走賽會21號種子、西班牙球手域奴拉斯。

衛冕冠軍費達拿此前對陣加斯基特16勝2負,此役費達拿首盤以6﹕2輕鬆勝出,但在第2盤遭到法國球手的頑強抵抗,以7﹕5險勝。第3盤費達拿加強攻勢,一上來就以3﹕0領先,最終以6﹕4鎖定勝局。

費達拿在本年度衛冕之路上至今一盤未失,賽後他說:「同去年相比,今年我的預期值不同。我的身體很在狀態,目前為止一切進展順利。」

費達拿將在第4輪比賽中對陣世界排名第85位的匈牙利球手法索維克斯。

較早前,6屆盟主佐高域花了2小時21分鐘,以6﹕2、6﹕3及6﹕3打敗來自西班牙的21號種子域奴拉斯,第11次殺入賽事16強。他賽後說:「這是直落勝出,但花了近兩個半小時,所以這可不是容易。」

佐高域將會在今日遇上韓國球手鄭泫,後者爆冷淘汰4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若佐高域再晉一級,將可能在8強硬撼添姆。

更多體育一
鄭泫爆冷挫施華利夫 首闖16強
韓國球手鄭泫(圖)能打敗4號種子施華利夫,成為首位殺入澳網16強的韓國球手,在泰國的訓練成為取勝的關鍵。 泰國受訓 適應酷熱天氣 ... 詳情
姬芭極速送舒娃出局
昨天的澳網女單焦點戰由兩位前盟主對陣,結果姬芭(圖右)只花64分鐘就以直落2盤擊敗舒拉寶娃(圖左)晉級。 由2016年冠軍姬芭鬥200... 詳情
雷霆轟走騎士 火箭力克勇士
奧克拉何馬雷霆憑保羅佐治轟36分,加上韋斯布祿克貢獻23分及20次助攻,作客以148﹕124大勝克利夫蘭騎士;至於休斯頓火箭由基斯保羅獨取全... 詳情
麥克萊1桿落後衝冠
上周在歐亞盃3戰皆負的英格蘭球手羅斯菲費沙在阿布扎比錦標賽第3輪於18號洞取得收官小鳥,全日打出65桿(-7)追上彼得斯,以199桿並列領先... 詳情
加人客戰5﹕2不敵油人
經過一輪低迷,最近連勝2仗的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愛蒙頓油人,但未能延續氣勢,以2﹕5大敗而回,在太平洋組以42分排尾二。 油人在首節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