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加人客戰5﹕2不敵油人

[2018.01.21] 發表
加人門將馬斯德林(左)昨仗被轟入5球。(加新社)

經過一輪低迷,最近連勝2仗的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愛蒙頓油人,但未能延續氣勢,以2﹕5大敗而回,在太平洋組以42分排尾二。

油人在首節憑馬倫及卡拿各入1球,以2﹕0領先。加人在第2節開賽後9分鐘內,由D施丁及瑟達把比分追平2﹕2,但該節結束前1分鐘再度失守,油人以3﹕2領先進入末節。油人最後一節仍掌控戰局,德拉沙度拉開比分至4﹕2,馬倫射入空門個人梅開二度,以5﹕2結束比賽。

更多體育一
禾恩世盃滑降封后 最年長冠軍
高球名將活士的前度女友,33歲的美國高山滑雪好手禾恩(Lindsey Vonn,圖)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盃滑降賽中摘冠,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第79... 詳情
「左手配」大馬賽坐亞望冠 背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再度發威,以局數2:1反勝東道主組合... 詳情
馬迪爾奠勝 曼聯挫般尼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藉安東東尼馬迪爾(圓圖)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打敗般尼,取得3連捷下24戰得53分,續以3分領前4:0大勝白禮頓凱旋,以及... 詳情
「交換雙星」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及曼聯的米希達利恩,據報已於英國時間上周五向所屬球會的隊友告別,其間「米希」報稱流下男兒淚,而對於「山神」由... 詳情
麥卡菲斷腳收季
昨天英超出現恐怖斷腳,愛華頓防中占士麥卡菲被對方前鋒荷西朗頓踢中小腿,賽後證實雙重骨折,要提早收季。 占士麥卡菲於下半場跟西布朗射手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