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麥卡菲斷腳收季

[2018.01.21] 發表
愛華頓防中占士麥卡菲(左)攔截西布朗前鋒荷西朗頓射球時,被踢斷腳。(美聯社)

昨天英超出現恐怖斷腳,愛華頓防中占士麥卡菲被對方前鋒荷西朗頓踢中小腿,賽後證實雙重骨折,要提早收季。

占士麥卡菲於下半場跟西布朗射手荷西朗頓爭球時,被後者踢中右腳小腿後,應聲倒地,而且狀甚痛苦;朗頓立即叫停比賽,更哭成淚人,至於麥卡菲則提早退下火線,要以擔架抬離場。

賽後,領隊艾拿戴斯證實這名愛爾蘭國腳雙重骨折:「這是個很恐怖的受傷,他今季都未能再上陣,是我們的損失。他今季持續受傷患困擾,原本以為捱過了,狀態逐漸提升,卻發生了這件事,不幸地要用很長時間去休養。」

近況平平的愛華頓今場在開賽7分鐘便落後,被西布朗前鋒積洛迪古斯先開紀錄,下半場憑前鋒奧馬尼亞斯入替僅56秒就扳平1﹕1,創下今季英超後備入場最快入球時間紀錄。

更多體育二
阿古路演帽子戲法 曼城3:1挫紐卡素
上仗被利物浦打破英超不敗身的曼城,昨天在英超尾場憑射手阿古路連轟3球,以3:1擊敗來訪的紐卡素,重返勝軌,續於榜首以12分領先次席曼聯。 ... 詳情
北控客場輕取吉林
阿巴斯、馬貝利、蘭多夫三外援合力砍下84分,在CBA常規賽第29輪中,北控客場117:104力克吉林。北控隊上半場大比分領先,在下半場卻被吉... 詳情
男足U23亞錦賽20日在江蘇決出4強,韓國、卡達分別戰勝「黑馬」球隊晉級,以U21齣戰的衛冕冠軍日本隊出人意料地以0﹕4慘敗於烏茲別克隊,越... 詳情
李慧詩爭先賽8強出局
相隔4個月回歸國際賽場,「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圓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與比利時21歲新星迪姬杜拉會師爭先賽8強,最終以場數0:2... 詳情
將於下月中首度出戰亞冠的傑志,昨早舉行集氣大會暨公開操練,吸引近200名球迷到場。而傑志首兩場亞冠分組賽主場門票,將於明日發售。 亞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