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男足U23亞錦 日本大敗出局

[2018.01.21] 發表

男足U23亞錦賽20日在江蘇決出4強,韓國、卡達分別戰勝「黑馬」球隊晉級,以U21齣戰的衛冕冠軍日本隊出人意料地以0﹕4慘敗於烏茲別克隊,越南隊則繼續自己的「黑馬」之旅,他們通過點球大戰8﹕6淘汰伊拉克隊。

本屆賽事的8強中,馬來西亞隊、越南隊和巴勒斯坦隊都堪稱「黑馬」,這也讓8強對戰多少有點「強弱分明」的感覺,但事實上,「黑馬」們的表現頗為可圈可點。越南隊和伊拉克隊常規時間戰成1﹕1,加時賽伊拉克隊率先取得入球,但越南隊在108分鐘和112分鐘連入2球反超,伊拉克隊在116分鐘扳平比分。3﹕3的比分保持到終場,點球大戰中越南隊5罰全中,以8﹕6神奇晉級。韓國隊在和馬來西亞隊的比賽中創造了一項「神跡」,開場僅11秒多就射入一球。儘管馬來西亞隊在下半場頑強扳平比分,韓國隊還是在85分鐘再度取得領先,並最終2﹕1晉級。準決賽將由韓國隊迎戰烏茲別克隊,卡達隊對陣越南隊。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爭先賽8強出局
相隔4個月回歸國際賽場,「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圓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與比利時21歲新星迪姬杜拉會師爭先賽8強,最終以場數0:2... 詳情
將於下月中首度出戰亞冠的傑志,昨早舉行集氣大會暨公開操練,吸引近200名球迷到場。而傑志首兩場亞冠分組賽主場門票,將於明日發售。 亞冠... 詳情
東方亞冠硬撼清化 李健和冀球員調整心態迎戰
東方龍獅日前1:8大敗傑志後,主帥司徒文俊向球會請辭,接任帥位的李健和昨主持操練,指東方早成部分球迷眼中釘,「司徒」承受壓力下離任難免影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