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李慧詩爭先賽8強出局
張敬樂記分賽摘銀響頭炮

[2018.01.21] 發表

相隔4個月回歸國際賽場,「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圓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與比利時21歲新星迪姬杜拉會師爭先賽8強,最終以場數0:2敗陣。相反男將張敬樂在記分賽摘銀響頭炮,自2015年再於此項登上頒獎台。

李慧詩今轉戰強項凱林賽

30歲的李慧詩(Sarah)打消退役念頭後,昨於壓軸一站世界盃出戰爭先賽,先於200米資格賽以10.952秒排名第4,時間較月初在港復出戰快近0.3秒,亦讓她得以免戰首圈保留體力,其後她再於次圈淘汰韓國車手,打入3場2勝制的8強。不過晉級後遇上比利時的迪姬杜拉,這港隊星將以直落兩場敗陣,復出國際賽首仗失利。二人早於去年世界賽凱林賽(又稱競輪賽)首圈對碰,當時主場的Sarah以首名身分力壓對方齊齊過關,但前者最終炒車,迪姬杜拉則獲銅牌。Sarah今日轉戰強項凱林賽,二人或會再度對碰。

至於男隊主將張敬樂昨晨先以獎牌振士氣,他挾2015年世界盃分站金牌身分,於30公里記分賽兩次突圍超越主車群1圈,最終得50分,以25分之差不敵荷蘭車手,但仍獲得銀牌為港開齋。而其麥迪遜賽拍檔梁峻榮,今日將對抗魔鬼賽程,兼戰捕捉賽及一連4項的全能賽,搶分迎接下月底的世界賽。

更多體育二
將於下月中首度出戰亞冠的傑志,昨早舉行集氣大會暨公開操練,吸引近200名球迷到場。而傑志首兩場亞冠分組賽主場門票,將於明日發售。 亞冠... 詳情
東方亞冠硬撼清化 李健和冀球員調整心態迎戰
東方龍獅日前1:8大敗傑志後,主帥司徒文俊向球會請辭,接任帥位的李健和昨主持操練,指東方早成部分球迷眼中釘,「司徒」承受壓力下離任難免影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