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1
    星期日

北控客場輕取吉林

[2018.01.21] 發表
北控隊球員馬貝利(右)在比賽中運球突破。(新華社)

阿巴斯、馬貝利、蘭多夫三外援合力砍下84分,在CBA常規賽第29輪中,北控客場117:104力克吉林。北控隊上半場大比分領先,在下半場卻被吉林隊追平,最終頂住壓力末節拉開分差拿下比賽。

比賽首節,吉林隊手感不佳,北控打出14:3的開局。吉林隊高詩岩跳投命中,代懷博三分入賬縮小分差。首節比賽結束,吉林20:33落後。次節,韋弗單挑滕賀麒打成「3+1」,馬貝利快攻拋投命中「打停」吉林,上半場吉林以52:67落後。

易邊再戰,吉林隊加強防守,打出6:0的攻浪。阿巴斯三分不中,韋弗拿下籃板,傳球蘭德里造成犯規,後者兩罰一中將比分追平。隨後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吉林外線命中率下降,馬貝利突破上籃命中,北控再次拉大分差,三節比賽結束,吉林77:85落後。末節,吉林隊失誤頻現,分差再次拉開到13分。隨著阿巴斯被換下,北控進入「全華班」時間。

數據方面,北控三人得分上雙,蘭多夫得到33分和13個籃板,阿巴斯入賬31分、10個籃板和4次助攻,馬貝利得到20分、4個籃板和3次助攻。吉林隊蘭德里得到20分、12個籃板,韋弗得到38分、8個籃板。本場比賽,北控結束三連敗的同時也完成了本賽季對吉林的雙殺。

更多體育二
男足U23亞錦賽20日在江蘇決出4強,韓國、卡達分別戰勝「黑馬」球隊晉級,以U21齣戰的衛冕冠軍日本隊出人意料地以0﹕4慘敗於烏茲別克隊,越... 詳情
李慧詩爭先賽8強出局
相隔4個月回歸國際賽場,「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圓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與比利時21歲新星迪姬杜拉會師爭先賽8強,最終以場數0:2... 詳情
將於下月中首度出戰亞冠的傑志,昨早舉行集氣大會暨公開操練,吸引近200名球迷到場。而傑志首兩場亞冠分組賽主場門票,將於明日發售。 亞冠... 詳情
東方亞冠硬撼清化 李健和冀球員調整心態迎戰
東方龍獅日前1:8大敗傑志後,主帥司徒文俊向球會請辭,接任帥位的李健和昨主持操練,指東方早成部分球迷眼中釘,「司徒」承受壓力下離任難免影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