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週末大減價
6大剋星抵抗「壞」膽固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凌志RXL搶7座位SUV客路

自1998年面世以來,凌志RX憑著一身流麗線條以及舒適享受,在中型豪華SUV市場上成功佔據一席位。儘管這款車齡達20年的SUV深受車主歡迎,但當遇上七口之家的買家,便無法迎合他們的要求。

對於這群消費者來說,他們可以選擇凌志更加高級的大型GX或LX,甚或轉投其他品牌,例如奧迪Q7、Acura MDX和Infiniti QX60等。

為了滿足這群一心只想選用中型SUV的大家庭客戶,凌志於是推出最新款長軸距、三排座椅的RXL,令到RX的用家接觸面進一步擴闊。

標準的7座位型號,中排座椅採用60/40分割式設計,乘客只需輕按椅掣便能把座椅向前滑移,從而騰出空間方便鑽進後座。為使後座乘客的腳位有充裕空間,設計師刻意將中排座椅微微升高,擴展椅底空間。至於6座位型號,兩張captain's chair中間設有一條小通道,方便後座乘客進出車廂。

車廂座椅全部捫上真皮,並且有多種顏色選擇。廠方強調,車廂最後排座椅的舒適程度媲美中排座椅,車上的三區式調溫系統為第三排座椅的乘客提供專用的調溫功能和風口。

此外,後排座椅的靠背與車尾門均設有電動功能,尾門甚至具備免手操作開關。

動力方面,2018年款RX350L配備一台3.5公升、V6引擎,這款採用D-4S燃料噴注系統的汽油引擎可發出294匹馬力和263磅呎扭力,動力透過一套8前速自動波箱傳到車輪上。RX 350L的另一個特色是可使用普通汽油,這可為車主節省一筆油費開支。

與5座位的RX一樣,RX 350L備有前輪帶動與Dynamic Torque Control AWD四輪驅動兩款型號,後者在正常行駛情況下使用前輪帶動,此舉可減少油耗。

除了汽油引擎外,RX L還有一款雙動能的RX 450hL型號,這款新車採用Lexus Hybrid Drive雙動能驅動系統,這套系統包括一台3.5公升、V6汽油引擎和兩個高扭力電馬達,整套驅動系統可輸出308匹馬力。

2018年款RX 450hL是以四輪驅動作為標準設備,這套四驅系統有別於RX350L AWD,它是利用後輪的兩個獨立式電馬達來提供驅動功能。

RX L與RX一樣,把Lexus Safety System+列為標準設備,這套安全系統包括前撞警告、自動緊急煞車、保持行車線輔助等。所有型號的RX L,車廂設有一個8吋顯示屏用來操控車上的資訊娛樂系統。如果車主升級使用導航套件的話,廠方會提供一個12.3吋顯示屏。

凌志2018年款RX L預料於2018年初推出發售,市場定位是介乎RL與GX之間。

 
 
今日相關新聞
凌志RXL搶7座位SUV客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